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内首家海湾石油在广州开业!92号汽油不到6元,啥时候普及?

2018年09月12日 18:19:21
分享到:
来源:斯文评车

随着科技的发展,我国的汽车越来越多了,私家车主也就与日俱增了。目前的话,燃油车还是汽车市场上的主基调,对于每个私家车主来说加油都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了。现在我国的油价一直在涨,所以各位私家车主们可真是绝望,一个月的工资光是加油养车什么的就要花去一大半了,但是车主也无可奈何啊,就算油价再涨自己该开车还是要开,该加油还是要加的。不过小编最近就听说了国内首家海湾石油在广州开业了,92号汽油才不到6块!

说起海湾石油可能有的车友们还不了解,海湾石油的历史已经非常悠久了,是驶入式加油站的创始人。海湾石油现在已经在全球22个国家和地区都设有加油站了,而且海湾石油官方还计划在2020年之前将加油站业务拓展至60个国家。

现在海湾石油终于在我国开加油站了,而首家在我国开办的海湾石油加油站位于广州越秀区,是严格遵循海湾石油的国际标准建立的。海湾石油加油站除了可以为车主们提供加油的服务之外,还配备有海湾便利店。而且据小编了解车主们还能享受在海湾便利店购买商品免费洗车的服务。

在海湾加油站开业的当天,自然是吸引了不少吃瓜群众来观看开业仪式,而且在开业当太难海湾石油还带来了一台经典的勒芒涂装的奔驰AMG GT跑车过来助阵。对于我们车友们来说,最关心的自然还是油价的问题了。

在开业当天,海湾石油除了一系列送礼包,免费洗车的活动之外,油价也是优惠到不行。虽然海湾石油是一家外企加油站,但油价方面绝对是很良心了,95号汽油6.59/升,92号汽油5.96元/升。这对于车主们来说绝对是个非常大的福音了。

车友们应该都知道,前段时间有关部门才刚发布了油价在今年第十次上涨的消息,也是全国油价上涨幅度最大的一次,照目前的趋势下去,油价破8的时代到来根本就不是空穴来风,无稽之谈了。而海湾加油站的加入对于车主们来说绝对是一个不小的惊喜,92号汽油不到6块可能是很多车主做梦都想不到的。

很多网友看了都忍不住说,海湾加油站到底什么时候普及,真的加不起油了。小编觉得我们地大人多的,就算要普及也得提前做好规划,不过普及也不是可能的事情,车主们就静静等候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