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管所员工酒后吐真话:摇出吉祥号就靠这两招,很多车主都不知道

2018年09月12日 18:22:55
分享到:
来源:斯文评车

现在买车的消费者越来越多了,众所周知,买车后的第一件事就是上牌,汽车的牌照也就相当于是汽车的身份证了了,要是没有汽车牌照的话,你的车子是无法上路的。要是没有上路被交警查到的话,话不多说,立马就会被罚款扣分。所有车主们也都是有求生欲的,只要买车肯定会乖乖上牌,而且很多车主还会把上牌看成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说实话,我们国人对待什么数字都非常迷信,比如说手机号,门牌号等等,车牌号当然也是,很多车主都觉得这些数字象征着身份,要是能有一点好的寓意那可真是锦上添花。所以大部分车主在去车管所摇号的时候,都期待着能摇到一个吉利点的车牌号,这样自己的心情肯定会好很多,也有不少女车主在摇到了不好的车牌号之后居然痛哭流涕。有的土豪为了能得到“炸弹号”甚至不惜花重金购买,这样的话开车上路的话不仅倍儿有面子,听上去也吉利。

一般情况下,这种炸弹号,吉利号还是很难摇出来的,不然也不至于把价格炒的那么贵。但是还有有车主可以摇到炸弹号,吉利号,难道这些摇出来的车主只是靠运气吗?本来小编也天真的以为是这样,不过自从上次小编听一个车管所员工酒后图真话之后,才对摇车牌号有了新的认知,这位工作人员表示摇号是有技巧的,摇出吉祥号就靠这两招,一分钱都不用花,很多车主都不知道。

第一个技巧就是大家在摇号的时候最好是选择在网上摇号,网上摇的话不仅方便快捷,还有20次的选号机会,所以能够选择的机会非常大,能摇到吉祥号的机会也就大了很多。在网上摇号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愿来选,车牌上的首字母和中间的是哪个数字车主都可以自己选择,车主们在选择数字的时候尽量选成一样的数字,这样的话,虽然尾号自己不能选择,但是摇出炸弹号的几率还是很大的。

第二个技巧就是大家如果没有要到炸弹号的话也不要难受,毕竟炸弹号真的很稀有吗,摇不到也是很正常的。大家可以选择一些对自己有特殊意义的数字,比如说自己的生日,结婚纪念日什么的,千万不要因为没有摇到炸弹号就自暴自弃随便乱选,因为这个车牌号很可能在未来十几年都要跟随你,选的不好的话自己也难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