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李达康最爱的座驾”要换代了,买这车开奔驰S级的也不敢怼你

2018年09月12日 19:30:06
分享到:

不知道大家还记得“人名的名义里GDP之王”李达康书记的座驾吗?奥迪A6L,可说是中国高层级官员的标配,也正因为如此,使得奥迪这个品牌有了一身神秘的加成。

就像你开台A6,别人开S级的甚至是宾利法拉利的也不敢怼你,因为他搞不清楚这个A6车主的背景啊。现在,好消息来了,李达康书记的座驾A6L要换代了。想要低调的装13的朋友可以考虑了。

国产全新一代A6L将在下半年上市,预计售价是40-60万,动力还是2.0T,但是它的设计真是翻天覆地的变化了,不过这种年轻化的转变不知道达康书记满不满意啊。

全新一代奥迪A6采用了奥迪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经典的六边形大嘴格栅更加的夸张,看起来比以前更运动时尚了。

尺寸方面,国产A6L的长宽高分别为5038(5050)/1886/1475mm,轴距为3024mm,比海外版大一圈。

内饰部分,A6L也是全新的设计,个人认为是BBA中最有意思的,奔驰E级有些过于浮夸了,而5系太保守,还是A6L最科技。

动力系统方面,国产A6L的主力车型将配备一台224马力(165kW)的2.0T发动机。同时还会配有3.0T 48V轻混动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