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号称普拉多杀手,只要17万堪称良心价,为啥还是卖不动

2018年09月13日 10:43:22
分享到:
来源:DIOS车评

一说到越野车,很多人都会想到普拉多,其实日产在这方面一点也不弱,譬如途乐帕拉丁等都是很知名的日产越野车。如今帕拉丁早已停产,而这款日产途达则成为了继承它衣钵的产品。作为新一代的日产当家硬派SUV,可谓是相当红火,17万的起步价也是非常良心。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它的外观看起来并不是传统硬派SUV那种方头方脑的造型,而是更加类似于城市SUV的现代感,十分讨年轻人的喜欢。前脸很明显的家族式进气格栅硕大无比,搭配锐利的大灯,外形看起来非常霸气。

侧面线条流畅,充满肌肉感。高大的车身明显不是一般SUV的感觉,尺寸和个头跟丰田霸道相差不多。大轮毂的加持增加了不少气势。尾部的造型比较简洁,考虑到车身的大梁,后备箱开口不算高,整体非常规整。

内饰上虽然材质相对单一,但是颇具时尚年轻的气息。硬塑料的使用是为实用性妥协,车内空间非常充裕,并不会感觉到拥挤或者顶头。

座椅均采用柔软的皮质材料包裹,整体乘坐感受良好,继承了日产一贯优良的家用表现。内部填充软硬适中,支撑力度刚刚好,长途驾驶也没有明显的肌肉疲劳。

动力上途达采用的是一款2.5L自然吸气引擎,最大功率187匹马力,匹配6档手动或者7档自动变速箱。

前双叉臂、后整体桥的底盘悬挂设定,搭配分时四驱系统和差速锁,使得它的越野能力毫不逊色。

作为仅有普拉多一半售价的入门级越野车型,途乐的推出让更多人可以圆上自己的越野梦。然而硬派越野车如今始终是一款小众化的市场,哪怕它的售价只有17万左右起步,月销量却只有几百台的水平,不能不让人惋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