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三款“壕”无人性的SUV,能商务会议外还能干什么?

2018年09月13日 11:31:00
分享到:
来源:车知事

现在的消费者是一个比一个会过日子,毕竟买车是一件大事,选购前不仅要看外观看内饰看配置,像驾驶感、体验感、乘坐舒适感那更是一个都不能落下的。而为了迎合消费者这样的合理需求,车企也是无所不用其极!好吧,你要豪华座椅,我就给您创造个“总统级”的后排乘坐空间,什么真皮座椅、双温区空调、座椅通风都是最基本的,抬头就是电视、抬脚就有脚托、躺下就有枕头,加上敞亮的空间,满满都是人民币的味道......

英菲尼迪QX80

null

null

null

英菲尼迪在中国市场算是比较低调的了,但其魅力值、豪华度、受欢迎程度可一点都不低!而英菲尼迪QX80呢,是一款全尺寸SUV,全车采用了英菲尼迪未来SUV的设计理念,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5290mm、2030mm、1925mm,轴距达到3075mm。

null

null

也正是这个原因,英菲尼迪QX80给人一种紧凑、粗犷的感觉,前两排座椅空间大,舒适性没得说,而第二排的腿部空间算是同级别车型中出类拔萃的了,行李舱空间更是达到470升!既然都是追求高端品质生活的品牌,英菲尼迪在内饰上也很精致,QX80选用了棕色真皮和实木材质的内饰,奢华有品位。

null

此外,QX80后排采用行政级的双人座驾,拥有全球首创的超视距前端碰撞预警系统、增强型智能刹车辅助系统,搭载5.6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24/5800(Kw/rpm),最大扭矩为555 (n·m),“高逼格”随处可见。

路虎揽胜加长版

null

null

null

路虎最让中国消费者喜欢的一点就在于它出色的越野系统了,而路虎揽胜加长版,连名字里都写出了其特点:加长。简直就是直接在告诉消费者它的车内空间很大,乘坐舒适性绝对有保障,不过它也确实做到了:它支持把前后排20向调节座椅提高至22向调节!

null

null

确实,揽胜加长版在外观气场上就很不一样,它长5000mm、宽2073mm、高1868mm,轴距为3120mm。而揽胜加长版配备了三块液晶屏,这是继星脉采用之后的再次尝试,同样也是立体环绕的音响设备,揽胜“秀”多了:它的Meridian音响系统会提供13个扬声器,最高可达到29个!

null

定位于豪华SUV揽胜,不仅有加长奢华的驾乘享受、前沿的互联体验,它的越野性能也是值得拿来说一说的,在动力方面,它采用的是3.0 V6发动机,拥有着极佳的可靠性和优异的传动效率,能自信征服任何路况。

林肯领航员Navigator

null

null

null

林肯领航员是一辆车身长超过5米的7座 SUV,据网友亲自测量,第三排的空间能够让身高为1米8的男性轻松翘起二郎腿。领航员提供了30项座椅调节功能,并且支持座椅加热、通风以及Active Motion按摩等功能。但是既然叫“头等舱”体验,领航员仅做到这一点还远远不够。

null

null

林肯领航员车内采用的是苏格兰高级真皮包裹,而其中的缝线全是手工缝制,加上天然实木的点缀,高级奢华的体验,让领航员的档次十分瞩目!其中控采用的是10英寸彩色触屏配SYNC3多媒体系统,体验感非常棒。

null

而今年新发布的全新一代领航员虽然沿用了3.5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但它在动力参数上有了巨幅提升,最大功率能达到了415马力,峰值扭矩为670牛·米,与之相匹配的是全新的10速变速箱。

以上,就是据称能达到豪华头等舱体验的“游艇级”的座驾,不过豪华也是要付出“代价”的,百万级的“国民豪车”,你心动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