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如何在一天内合理花完5000万,欧尚汽车这招比西虹市首富更有看头

2018年09月13日 12:00:10
分享到:
来源:汽车有文化

null

9月10日零点,欧尚汽车和腾讯强强联合,搞了一场大事。面向懂生活、会生活的“潮级W@N家”开启了一场全民参与的潮W@N上市发布会,带来了型、感、悦、妙、智等5款自动挡和型、感2款手动挡共7款特色各异的超高质价比车型,售价9.38-14.58万

null

此次欧尚COS1°潮W@N上市以创新的粉丝营销替代传统发布会,不仅让消费者全面参与、感知新潮,还以5000万超级福利回馈用户,更为消费者提供了史上最低的订车门槛,只需交纳1元定车即可获得多重福利。

null

此外,潮W@N上市当日,首批10家欧尚汽车体验中心正式开业,每家体验中心都设置了型、感、悦、妙、智五个特色各异的展区,带给用户最美最帅体验、云音乐悦听、气味感受、皮具美作等全新体验。与此同时,针对用户急切体验产品的强烈需求,欧尚汽车还将于上市后提供1000台试乘试驾车辆在终端开启3天72小时免费超长深度试驾。

null

欧尚COS1°的设计由长安意大利设计中心的Zapatinas领衔设计,采用了时尚律动的设计语言与前瞻性智能科技,同时拥有酷色红、香楠棕、海天蓝、暗夜蓝、极光紫、精灵白等6种车身颜色可选。

null

欧尚COS1° 4830*1868*1775mm的车身尺寸和2800mm的轴距,带来超越同价位产品的超大车内空间,同时提供四种(2+3/2+2+2/2+2+3/2+3+2)灵活座椅布局方式,带来更加宽阔舒适的车内空间体,满足大家庭的日常用车需求。

欧尚COS1°搭载1.5T高功版发动机+爱信最新一代6AT黄金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31kw,最大马力178Ps,最大扭矩265 N.m,对比一些20万级合资SUV 2.0L自吸+CVT无级变速,动力响应更加灵敏迅速,升档反应更快,输出功率更高,实际用车体验感受更佳。

null

在配置方面,欧尚COS1°拥有同价位产品没有的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右侧盲区辅助摄像、0—150km/h全速自适应巡航等众多丰富的智能科技以及更加智能安全防护系统,更加符合年轻人的潮酷需求。欧尚COS1°综合实力相较同价位热销SUV更加出众。

null

欧尚COS1°搭载的车信系统真正意义上实现了车载社交化、娱乐化、互联化。作为首款脱离移动终端的车载社交系统,欧尚车信系统具备发现、会话、排行榜、通讯录等四个板块的内容,可以实现实时位置共享、寻找附近的车友及群聊、语音消息、语音红包、地图红包、语音创建群聊、添加个人标签、实时排行打赏、快捷查找好友等社交功能。比如,用户在此应用上可选择点击屏幕上的说话按钮或长按方向盘上的语音按键与其他欧尚车主进行交流、分享,可以通过车牌号等信息精确搜索发现附近的车、附近的群等,也可以对驾驶行为评分、驾驶时长、驾驶里程等榜单进行打赏或分享。同时欧尚Style 手机APP也将集成车信功能,两端信息互通,下车后仍可正常接收消息。作为欧尚style生活服务平台的第一入口,欧尚车信系统将打造一个属于欧尚COS1°(科赛)的社交圈层,通过一辆车,认识一群人。

null

欧尚COS1°(科赛)还有很多贴心的“小心思”设计。比如,为驾驶者提供了舒适驾乘姿态的主驾驶位8向电动座椅调节、向主驾驶倾斜5°的中控大屏倾斜设计、提升空间意境的7色可选环绕式氛围灯、让后排乘坐者更舒适的后排独立空调、支持多种智能手机的车载无线充电等小心思配置,充分满足了用户个性化的需求。

null

结语:

作为欧尚汽车旗下首款中大型SUV,欧尚COS1°拥有符合消费者需求的时尚外观、质感内饰、灵活座椅布局、超强动力组合和丰富智能安全配置,与同价位热销SUV相比,综合实力更加出众,与20W级合资SUV相比,不仅品质达到相应水准,在价格上还有5万元的优势,质价比超高,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了一个更优质的购车选择。这样一款基于用户需求打造,又具备超高质价比的全新中大型SUV的上市,它的上市将给中国SUV市场造成怎样的冲击,的确让人很期待。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