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内饰不输奔驰宝马 这台比思域还帅的性能轿跑只要10万出头?

2018年09月13日 12:46:52
分享到:

在01和02两款SUV上市后,领克的首款轿车03才姗姗来迟。在这个迅速发展的时代,想要造出一款与众不同的产品真的有点难,相信每个汽车品牌都有自己的答案。而对于领克来说,这几乎是它品牌诞生以来的自带天赋,这点在领克01与02身上都得到了充分的验证。领克03基于CMA基础模块架构打造,定位为紧凑型轿车。纵观销量数据,消费者对SUV车型的热情似乎有所消退,领克03能乘着轿车反击的东风,一举成为国民心中的新首选吗?

作为领克品牌的首款轿车,03也可以看做对“都市对立美学”设计理念的最新诠释。新车最引人注意的无疑就是分体式大灯设计,而进气格栅下方加入了金属装饰,提升了前脸的层次感。在保险杠两侧,设计师还加入了导风口,可以梳理前轮处的乱流并优化空气效应。 

相对于前脸的“离经叛道”,新车侧面的造型要更为平稳,不过从A柱延伸至后风挡玻璃的镀铬饰条则体现了与其他车型的不同。车身尺寸方面,领克03的长宽高分别为4639/1840/1460mm,轴距则长达2730mm。此外,这款车还装配了18英寸的双色轮圈。

新车尾部设计与车头造型相呼应,“LYNK & CO”标识镶嵌在能量晶体尾灯之间,无论点亮与否都拥有极强的辨识度。而尾翼、侧裙、车底扩散器的加入配合双边共双出的排气,进一步增添了运动感。

领克03中控台整体向驾驶员一侧倾斜以便操作,内饰设计十分简洁,而大量皮质材料的应用则提升了豪华感。新车的双色多功能方向盘加入了银色镀铬装饰,具有时尚气质。此外,这款车还配备了大尺寸的中控显示屏,支持CarPlay及CarLife在内的多平台互联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不同动力输出的1.5TD高效能发动机(型号为JLH-3G15TDC),其中1.5T低功率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15kW(156Ps),传动匹配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高功率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32kW(179Ps),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未来新车还将推出PHEV版本。

早在2017年4月领克就发布了领克03概念车,但更晚推出的领克02却先行上市,足以看出其在打造这块轿车领域“敲门砖”时的谨慎。作为一股新生力量,领克凭借动感的造型设计,丰富的科技、安全配置和先进的CMA模块架构迅速进入大众视野,受到年轻消费群体追捧。对于这款“炫酷依旧”的领克03来说,目前预售价13万起,你觉得它的未来怎么样呢,快来留言区聊一聊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