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混动加持 又换标 新款长安CS55来势汹汹

2018年09月13日 14:31:09
分享到:
来源:汽车主张

引言:

作为长安在SUV市场的主力战将之一,长安CS55自去年7月上市以来,凭借其高颜值,丰富的配置以及安全性方面的出色表现,受到诸多消费者青睐,其在市场上的人气和口碑都是十分不错。而在9月12日,长安新款CS55/蓝动版上市,新车共推出了搭载1.5T/1.5T弱混两种动力的共计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49-13.39万。此外,新款CS55/蓝动版提供了in call全民免流量计划,包括终身免费基础流量和2年免费的不限流量在线电台。

作为一款主打年轻消费群体的SUV车型,新CS55与CS55蓝动版可谓是长安汽车“北斗天枢”智能化战略、重要车型。而此次,新款长安CS55整体整体设计与现款车型差别不大,但在细节方面有优化和调整。其前格栅采用全新的点阵式设计与前大灯组相搭配使得整车看上去更为年轻时尚,同时车头LOGO由此前的“CHANGAN”调整为长安汽车LOGO。而车身侧面线条颇为丰富,悬浮车顶设计,纵向拉伸车身侧面线条使得整车更具硬朗气息。此外,CS55蓝动版车型则在尾标处采用48V的专属标识以示身份。

在内饰方面,新款长安CS55依旧是沿用的之前的设计,但方向盘换为了新的样式,并使用了全液晶仪表。而中控台区域,新车配备的大尺寸中控屏则则搭载最新的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驾驶系统,同时全新的UI交互界面设计,并提供经典、运动和科技三种风格可选。此外,新款CS55还新增了棕色内饰颜色可选,同时座椅也采用了更为高级的Nappa皮纹装饰,车内的质感得到一定提升。

除此之外,新车还配备了IACC智能驾驶系统,该系统可以提供单车道智能辅助驾驶、交通拥堵辅助、车道保持、自动减速过弯等多种主动安全功能;此外,新车还将配备TSR限速标志识别、FAB智能远近光灯控制、forest air森林空气净化系统等配置。

而蓝动版搭载了最新的交互系统,驾驶员能通过中控屏看到48V系统提供的智能启停、能量回收、加速辅助三项功能在不同工况下的实时动态,以及车辆的节油效果。

动力方面,新款CS55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的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6马力,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CS55蓝动版则在1.5T发动机的基础上增加了48V电机,其最大功率为16马力,峰值扭矩为50牛·米。

主张小结

紧凑型SUV市场向来是兵家必争之地,这一细分市场的竞争也是十分激烈。而作为长安在SUV家族的主力战将之一,长安CS55也是一直有着不错的销量表现。而此次新款CS55虽然只是小改款车型,但其在外观和内饰上都是有一定升级以及蓝动版车型的加入,要知道在同级别车型中,提供弱混系统的车型并不常见,因此新款CS55在这方面也将具备一定优势,相信其销量也将再度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