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要买车应该先要考虑哪些问题?

2018年09月13日 14:32:46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现在汽车已经是日常生活中重要的组成部分,很多人在考驾照之前就已经考虑到买车了。不过汽车价格虽然这几年有所下降,但是对于日常用品来说还是家里最贵的一个商品,因此在购车前还是需要好好考虑一下。现在汽车已经是日常生活中重要的组成部分,很多人在考驾照之前就已经考虑到买车了。不过汽车价格虽然这几年有所下降,但是对于日常用品来说还是家里最贵的一个商品,因此在购车前还是需要好好考虑一下。

null

在购车前要考虑清楚什么呢?首先自然是自己的预算,车有很多价格也有很大的差距。买好车是每个人的愿望,但是还是要考虑清楚自己口袋里有多少钱。根据自己的消费能力来购买汽车,不要超过自己的经济实力购买车辆。

null

可能有人会说可以贷款啊?的确贷款是不少消费者购买高档车的渠道,不过请算好每个月的还贷占据自己收入的多少。如果只是在30%左右的话那就贷款吧。如果超过40%甚至是50%的话建议不要贷款买这辆车,因为很有可能会让你的财政情况出现漏洞。

null

另外一点买车之前也要考虑一下这款车的保养费用,这是未来用车成本的大头,如果保养费用占收入占比比较大的话,买车之前也需要谨慎考虑一下,毕竟车越贵保养费用越高。

 

最后就是了解自己喜欢车的一些配置了,网上很多人说买低配车,其实不对,建议还是买个中配车,毕竟一些实用的配置还是需要的,仅仅买低配可能不适合生活的需求。但是归根结底还是看自己口袋里有多少钱。

 (运营人员:章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