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什么车当婚车的几率高?第一种最普遍,最后一种家里有矿!

2018年09月13日 18:00:31
分享到:
来源:车轮生活

不得不说,这段时间结婚的新人真是越来越多。说到举办婚礼,里面最不可或缺的一项就是接亲。而这时候,选择什么样的婚车就成了不少新人首先想到的事情。那么,作为婚车,一定要在彰显自己面子的时候,也要量力而行。今天,咱们就来说几款被当婚车几率较大的车型。看看你们认同不?

奥迪A6L/奔驰E级/宝马5系

这三款车,笔者把它放到一块来说,是因为这三款车都是竞争对手。而且,作为一款中大型轿车,这款车的面子也足,更重要的是不管是在农村,还是在大城市,这样的结婚车队也好找。BBA的品牌形象,再加上它们本来就有一种不错的造型,所以被征用婚车,也是很普遍的。

普拉多

不得不说,在一些地区,使用婚车都是全白车。这时候,清一色的普拉多都是不少新人所喜欢的了。尤其是在山西和陕西地区,笔者曾经看到过普拉多车队,营造出来的气场也很足。而且,在这些地区,煤老板们在买车的时候,首选也会是普拉多,这种情况下,普拉多也好找,面子也足,寓意也好。当然就被用作婚车的几率高了。

劳斯莱斯/宾利

一般情况下,大城市在结婚的时候,都会选择租赁一辆或者是几辆劳斯莱斯/宾利。气场的话,就不用说了,百万级的超豪华品牌,自然是不缺面子。而且,近几年大家能够发现,超豪华车型,超跑组成的车队也是越来越多了。

说到最后,其实还有很多使用车友会的家庭轿车或者是一些比较标新立异的车队。不过,话又说回来,婚礼只是一种形式,只是一种仪式。可别为了所谓的仪式,破坏两个人的感情,平淡幸福的日子,才是新人们幸福长久的关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