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雅阁混动低8万!日产神车到店,比唐二代能跑

2018年09月14日 00:06:45
分享到:
来源:一品车社

因为较低的油耗、最近上市的二代雅阁混动版本一时间引起了热议,不可否认这款车表现的确很优秀。

但因为不是新能源车型在有些城市需要摇号,相比之下日产轩逸纯电版就没有这种烦恼——新车将于9月25日正式上市,补贴后预计12万,比雅阁混动低了近8万元。

图为日产轩逸纯电版,外观上与燃油版车型相差不大,同样采用日产最新的V-motion设计语言,只是下方的格栅面积要更大一些。充电口也被放置在车头机舱盖前端,在纯电车型中比较少见。

日产轩逸纯电版车长4677mm宽1760mm高1520mm,轴距为2700mm。车身长度相比燃油版本增长46mm,轴距保持不变,并采用了专属样式的轮圈。

动力上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动机,最大输出109马力,使用容量为38kWh的三元锂电池组。官方声称最大续航为389公里,在纯电动车型中表现属于中等偏上水平。

车尾造型没有太大变化,细节上进行了一些调整,例如反光标的位置造型以及底部增加了小尺寸的扩散器。车尾及前车门下方的“zero emission”标识,代表了其新能源的身份。

图为日产轩逸纯电版内饰,整体造型没有太大变化,档把造型和方向盘与日产两厢纯电动车型聆风相同。

仪表盘变化也比较明显,左侧的转速表被一款7寸液晶显示屏代替,用以显示电量和续航里程等信息,提升了一些科技感。

图为日产轩逸纯电版后排,乘坐空间与燃油车型一致,由于是油电混用平台所以中间地板隆起很高。后排配备的座椅加热功能也是纯电版本特有的,开关位于副驾座椅靠背上。

后备厢内部较为规整,储物空间与燃油车型同为510L,这一点表现不错。从账面数据来看日产轩逸纯电车型表现并不是特别亮眼,在价格和做工方面或许有些优势,作为代步使用还是比较划算的。

相关阅读: 适合敞篷车的季节,5款平民型号,最后一辆11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