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月份最值得买的5款车, 奥迪Q5、途观、福睿斯价格基本触底

2018年09月14日 01:07:10
分享到:
来源:图说汽车

随着8月以及1-8月汽车销量排行榜的公布,各大车企的年度销量如何基本能看出眉目。而随着大半年销量的出炉,各大车企会根据这一数据对终端销售网络进行相应调整,尤其是价格,从而提升业绩完成年度销量目标。图说汽车整理了5款9月份最值得购买的车型。

TOP1:福睿斯

福睿斯作为福特旗下中国特供车型,这两年销量很猛,但是从目前公布的销量数据看,福睿斯的8月销量为11299辆,排在轿车销量榜单的第30名。长安福特今年的销量不容乐观,降价换量难免是最直接提升销量的手段。预算10万以内,那么福睿斯是比较值得购买的车型。

TOP2:大众途观

大众途观的价格可谓是一路走低,价格走低的前提下8月销量位居SUV领域第二和哈弗H6仅有200多辆的差距,相信大众势必要做SUV销量冠军,那么降价将是大众唯一的选择。

TOP3:哈弗H6

为了稳住SUV销量冠军,哈弗H6已经进行了官降,意味着终端的优惠幅度可能更大。长城汽车1-8月销量同比跌幅不小,为了完成年度目标,降价促销已经是长城无奈和必然的选择。

TOP4:奥迪Q5

随着奥迪Q5L的上市,奥迪Q5的价格必然挺不下去了,也必须给奥迪Q5L让路,不然价位重合会自相残杀,意味着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奥迪Q5价格可能一直会“比较好商量”。

TOP5:路虎极光

很多人一直在说路虎极光的问题,实际上2018款的揽胜极光质量相对稳定。极光在8月分销量还未过千,价格恐怕会继续松动,如果你爱这颜值,极光还是值得购买的车型,记住买路虎最好买奇瑞产的,靠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