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方位成长 长安CS35 PLUS新车图解

2018年09月14日 07:28:38
分享到:

原标题:全方位成长 长安CS35 PLUS新车图解

[

长安CS35可谓是小型SUV领域的一位老将,截至目前现款车型的服役期已达六年,虽然期间CS35进行了多次改款,以保持该车型的新鲜感和产品力,但外观等层面的审美疲劳,注定现款车型已进入生命周期的末端。从今年3月正式亮相,到2018成都车展全球首发,新一代CS35终于褪去了它的神秘面纱,除了外观与内饰设计方面焕然一新外,众多科技配置的加持,更让我们见识到了“35”多年的修行成果。

外观:造型更硬派 尺寸PLUS

作为换代车型,长安CS35 PLUS在外观方面的变化可谓大刀阔斧,新车硬朗舒展的线条与现款车型形成了鲜明对比,且细节方面的设计更加考究,整车的精致感也有所提升。重点在于,从实拍车型来看,诸如全景影像和ACC自适应巡航等配置,均有望在新车上出现,科技感已远超现款车型。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