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版特供车 本田全新凌派将于9月27日正式上市

2018年09月14日 12:03:33
分享到:
来源:车头条

日前,我们从广汽本田官方获悉,全新凌派将于9月27日上市。新车外观、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更为年轻动感,动力方面将首次搭载1.0T直列三缸发动机,以替换现款1.8L动力。而本田将三缸机首搭其入门级家轿中,本身就有试探的因素。

null

外观上,新一代凌派采用了本田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基本照搬雅阁的设计风格,配以更为狭长的前大灯,并加入LED日间行车灯,拉宽了前脸的视觉宽度。车身侧面保持现款设计,但轮毂改为五辐式设计,尾灯组将采用C字形,提升了辨识度,并以镀铬装饰相连。

null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56/1804/1509mm,轴距2730mm,相比起老款车型4664/1750/1505mm的长宽高尺寸和2650mm的轴距,整车尺寸均有所调整。

null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P10A3型1.0T直列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122Ps),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虽然碍于排放标准的限制,三缸发动机在国内已有数款车型大范围的搭载,但从搭载三缸机的车型销量来看,显然消费者并不买账。本田将三缸机首先搭载其入门级家轿中,本身就有试探的因素在其中,但市场表现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