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03预售价13万元起 1.5T三缸动力能否超越本田思域

2018年09月14日 12:09:19
分享到:
来源:车头条

作为吉利高端品牌,领克01、02自上市销量一直表现不错,作为家族第三款车型,领克03近日公布了预售价——13万,并于10月底上市销售,据悉,新车将搭载1.5T+7DCT的动力组合,新车定位则主打10-15万元区间的年轻消费者,主要竞品锁定本田思域马自达昂克赛拉等车型。

null

外观方面,外观方面,领克03前脸采用领克的家族式设计理念,依旧采用家族式的北欧简约风格。贯穿式中网与两侧灯组融为一体。家族标志性的“北极之光”分体式大灯组科技感十足。

车身侧面保持了传统三厢轿车的造型,而上方一条银色饰条为整车增添了一丝运动气息,尾部同样采用家族式设计风格,排气系统采用双边共双出的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39×1840×1460mm,轴距为2730mm。

中控台采用了不对称的设计,并向驾驶员一侧倾斜,全液晶仪表盘和10.2英寸中控触屏的采用,取消了大量的物理按钮。另外,座椅采用了一体式的设计,在内饰做工用料等方面也延续了其高端定位。

null

动力方面,领克03只有1.5T发动机可选,不过有高低功率两个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79马力和156马力,其中高功率版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低功率版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据悉,新车未来还会推出混动版本命名为领克03 PHEV,搭载1.5T高功率发电机+电动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null

领克03是领克01、领克02之后,该品牌推出的第三款车型,也是领克品牌的首款轿车,新车在外观以及内饰方面继续沿用了家族化的设计风格,动力上也采用了1.5T+7DCT的动力组合。单从销量来看,领克品牌在产能爬坡的阶段便已经实现销量破万,品牌已经产品力已经得到消费者的认可,随着领克03到来,定价13万元能否获得市场的认可,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