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市刷屏朋友圈的欧尚COS1°,为何能令消费者心动?

2018年09月14日 16:17:44
分享到:
来源:买车问问

原标题:上市刷屏朋友圈的欧尚COS1°,为何能令消费者心动?

文|佘牟

图|网络

经历了一系列营销端的预热、剧情反转和网络热议之后,欧尚7座中大型SUV COS1°在9月10日凌晨以网络上市的形式投放市场,新车带来了5款自动挡和2款手动挡车型,售价区间为9.38-14.58万。与此同时,首批10家欧尚汽车体验中心正式开业,展现出欧尚汽车全新的品牌形象和以客户为主导的品牌理念

实际上,早在欧尚COS1°上市的预热过程当中,“5000万上市发布会”就是一个吸引眼球的字眼,而欧尚汽车最终决定将原本用于上市的5000万预算转化为5000万的用户福利:当消费者入手购买欧尚COS1°新车后将享受到众多用户权益,如免费车辆基础保养(单次价格200—300元)、终身免基础流量、置换补贴、金融政策、超长质保等,大大降低了用户购车、用车成本。除此以外,消费者还可以享受到腾讯视频VIP月卡/年卡、《影》电影票免费赠送和《影》观影礼机会等。

不过,最终令消费者下定决心买单的根本还是来自车型本身的实力。从卖相上看,欧尚COS1°依托长安意大利设计中心强大的研发力量,由国际知名设计师Zapatinas领衔设计,采用了时尚律动的设计语言与前瞻性智能科技,同时拥有6种车身颜色可选。从整个感官上来讲,这种简约中带有动感的流线型车身造型,以及内部大面积使用皮质包裹的视觉、触觉营造,十分匹配当前10-15万元级消费者的审美要求。

而且欧尚COS1°的三围(4830*1868*1775mm)和轴距长度(2800mm)和同价位热门车型博越哈弗H6对比的话,建立起来的尺寸优势和空间优势均非常明显,同时欧尚COS1°是提供同价位罕有的“2+2+3”7座布局形式,此外也支持5座、6座、7座(2+2+3&2+3+2)等多达4种座椅布局方式,以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空间需求。

欧尚COS1°配置方面保持了本土车型的一贯厚道,新车提供了欧尚精灵语音控制、T-BOX远程控制系统、一键启动&智能钥匙、10英寸中控显示屏、电动全景天窗、智能空气净化系统等智能操控配置。在高配序列车款上,ACC全速自适应巡航、感应式后备厢、360°全景影像、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自动大灯、陡坡缓降等多项在20万元级的配置,也都出现在了欧尚COS1°的配置清单当中。

在常规的舒适、安全性配置之外,欧尚COS1°通过车信系统进一步拓展了车辆的社交属性,这套车信系统具备发现、会话、排行榜、通讯录等四个板块的内容,可以实现实时位置共享、寻找附近的车友及群聊、语音消息、语音红包、地图红包、语音创建群聊、添加个人标签、实时排行打赏、快捷查找好友等社交功能。

比如,用户在此应用上可选择点击屏幕上的说话按钮或长按方向盘上的语音按键与其他欧尚车主进行交流、分享,可以通过车牌号等信息精确搜索发现附近的车、附近的群等,也可以对驾驶行为评分、驾驶时长、驾驶里程等榜单进行打赏或分享。同时欧尚Style 手机APP也将集成车信功能,两端信息互通,下车后仍可正常接收消息。作为欧尚style生活服务平台的第一入口,欧尚车信系统将打造一个属于欧尚COS1°(科赛)的社交圈层,通过一辆车,认识一群人。

动力总成方面,欧尚COS1°搭载的是一台全新开发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78马力,峰值扭矩为265牛米,匹配爱信最新一代6AT变速箱,这套动力组合在多种路况下已经证明过自己的动力输出平顺性和加速性能,同时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8L,实现了动力性与燃油经济性的平衡。

小结:

作为欧尚汽车旗下首款中大型SUV,刷屏朋友圈的上市活动只是欧尚COS1°打开市场的第一步,其背后体现的是欧尚在营销思维上不断升级,彰显客户位主导的品牌理念。事实上自北京车展亮相以来,欧尚COS1°一系列营销活动都是围绕着以客户为主导的而展开,通过各种新潮的形式持续与客户展开互动并不断升级,而回归产品本身而言,欧尚COS1°又拥有符合消费者需求的时尚外观、质感内饰、灵活座椅布局、超强动力组合和丰富智能安全配置,当新颖的营销形式配合优秀产品力之后,欧尚COS1°后续的市场反响颇为值得期待。

-END-

本文版权由买车问问所有

转载请联系授权

版权联系:maicheww@qq.com

买车问问现已全面入驻各大平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