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首款高端中型SUV TAYRON登场,9月19日公布中文名!

2018年09月14日 21:59:57
分享到:
来源:云堆汽车榜

9月12日,备受瞩目的一汽-大众大众品牌首款高端中型SUV正式发布英文名

——“TAYRON”。

null

一汽-大众大众品牌首款高端中型SUV英文命名——“TAYRON”

这是一汽-大众大众品牌SUV家族,继T-ROC探歌之后再添的一员大将。作为一款承前启后的先锋之作,TAYRON采用了大众全新SUV设计理念,整体风格非常先锋、硬朗。

null

TAYRON 承前启后的先锋之作

 

null

TAYRON采用了大众全新SUV设计理念

目前,国内中高端SUV市场处于上升期,竞争尤显激烈。TAYRON不仅是一汽-大众为满足当下中国消费者对SUV车型多化、个性化需求而推出的先锋之作,更是其SUV战略布局的重要落子。

null

TAYRON,一汽-大众SUV战略布局的重要落子

未来,TAYRON将与一汽-大众大众品牌旗下其他SUV产品一起,形成SUV家族矩阵,真正开启一汽-大众的SUV时代!据悉,一汽-大众将在9月19日举行TAYRON品牌发布会,敬请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