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柯迪亚克加RS标志,成世界上最速7座SUV!

2018年09月15日 15:56:25
分享到:
来源:超跑密探

超跑密探今日探案:柯迪亚克RS

提及斯柯达,大多数人的第一反应就是“套壳的大众”,虽说在品牌影响力和做工方面,斯柯达都处于劣势,但凭借着不小幅度的终端市场优惠,斯柯达还是有一定消费者基础的。柯迪亚克作为斯柯达的明星车型,和它有关的消息一直都备受关注,早在今年8月,斯柯达官方就曾宣布柯迪亚克高性能版RS车型将于今年10月开幕的巴黎车展上正式发布!

从预告图来看,柯迪亚克RS的前脸基本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但在前格栅位置却加入了红色主题的“RS标识”,以此来彰显该车高性能版本的身份,和奥迪RS十分相似。除此之外,新车还将采用全新样式的轮毂。值得一提的是,柯迪亚克RS并非是斯柯达首次推出的高性能车型,早在2000年的时候,明锐RS就已经上市发布过了。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一台2.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37马力,峰值扭矩为500牛米,并配备了一套四驱系统。既然定位为一款高性能SUV,那该车性能自然不俗,据悉,柯迪亚克RS在不久前便以9分29秒84的成绩创造了纽博格林的圈速记录,成为世界上圈速最快的7座SUV。目前,关于该版本的具体信息还十分有限,我们将会持续关注,但不得不承认的是,该车确实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