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到8万的合资轿车,百公里6个油颜值比国产高,还考虑啥帝豪

2018年09月17日 00:21:12
分享到:

以前自主品牌和合资品牌基本是井水不犯河水,你卖10万以下我卖10万以上,不过现在竞争越来越激烈,不少合资品牌都纷纷展开了降价,甚至比如像现代这批在品牌影响力上稍逊一筹的合资,直接降到和自主品牌来抢市场了,不过这对于我们消费者来说,倒是件好事。

领动是现代推出的最新的家用轿车,它和丰田卡罗拉本田思域大众速腾以及日产轩逸等合资轿车一个级别,不过因为去年销量下滑太厉害,所以现在优惠也是非常大,才不到8万。

对于韩系品牌来说,最大的突出点就是外观设计了,领动的造型可以说在同级里都是很漂亮的,家族式的前脸,短车尾的车身时尚感与运动感并存,同时在尺寸上,领动的长宽高为4610/1800/1450mm,轴距为2700mm,乘坐的空间也比较出色。

领动的内饰为现代的家族设计,呈现出规整耐看的风格,黑色的内饰和一些银色饰条的运用让车内显得不沉闷,中控台配备有大尺寸的液晶屏,各个按键用起来也比较顺手,并且做工也比较扎实,按起来手感不错,另外用料方面也符合一贯的水准,很多地方都是软性的材质。

在配置上,领动也是可圈可点的,像无钥匙进入与启动、胎压监测、倒车影像、座椅电动调节、自动大灯等都有配备,不过最低配的车型没有ESP和日间行车灯还是有点说不过去的,这点可以改善一下。

动力方面,它搭载了1.6L和1.4T两款发动机,1.6L的马力为130匹,最大扭矩为157牛米,1.4T的马力为130匹,扭矩为211牛米,匹配6AT或者双离合变速箱,在同排量的发动机里参数很出色,此外,它的油耗表现也优秀,1.6L百公里只有6个油,而1.4T更是低至了5.3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