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年推出 日产聆风LEAF续航里程达600km

2018年09月17日 08:58:59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原标题:2022年推出 日产聆风LEAF续航里程达600km

    日前,日产汽车向外界透露,日产聆风LEAF的动力电池容量将提升至60kWh,并配备主动式电池保温系统,另外,该车续航里程将提升至600km,于2022年推出。

    聆风LEAF在全球汽车市场可谓家喻户晓,新车是目前销量最大的纯电动汽车,现已突破348,000辆。在去年的9月份,日产第二代聆风LEAF正式发布,新车外观变化较大,更为时尚的造型令人十分讨喜。此外,新车还增加了ProPILOT日产自动驾驶技术和e-Pedal电子踏板系统。

    目前在售的第二代聆风LEAF搭载容量为40kWh的锂电子动力电池,日本JC08模式下测得续航里程为400公里。

    在充电方面,新车在快充模式下,40分钟即可将电量充至80%,慢充模式下使用3kWh充电器进行充电需16个小时充满;使用6kWh充电器进行充电则需要8个小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