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VaVa引爆高潮!东风日产LANNIA蓝鸟潮物设计大赛半决赛完美落幕

2018年09月17日 10:31:37
分享到:
来源:齐宇时间

2018年9月15日 ,蓝鸟潮物设计大赛线下巡展半决赛在帝都火热开启。作为东风日产发出品牌年轻化宣言后的又一重大事件,蓝鸟潮物设计大赛此前已连续在上海世博园区洛克公园、成都建设南路东郊记忆两地隆重举行。时隔一周,众多入围作品再次亮相公众面前,一场LANNIA蓝鸟专属的潮流盛宴落地北京798艺术工厂,现场新锐作品带来了种种惊艳,嘻哈新生代女歌手VaVa的站场助阵,更是将当晚气氛推向了最高潮。

_MG_0123

打造蓝鸟炫音,今夜乐动京城

作为东风日产第一款专门为都市活力年青人打造的座驾,蓝鸟以潮酷的外观和领先于同级轿跑的音乐设备打造获得众多年轻人的青睐。

今晚巡展现场穿插带来的地下乐队表演及DJ灯光炫舞,在主办方东风日产量身定制的酷炫舞台设计之下,呈现出最躁动灵魂的绚烂耀目灯光和震撼音响。为到场观众从听觉刺激到视觉享受带来了两场前所未有的饕餮盛宴,也让他们真正体验到蓝鸟给大家带来的潮音盛会和灵魂震撼!

_MG_0185

_MG_0229

”魔性“展品,给你欲罢不能的酷感

多件国内知名围绕蓝鸟创作的潮物作品在当晚同时亮相已足够震撼,更让人热血沸腾的,莫过于代表参赛设计师们现场关于作品的独到解析。

著名平面设计师原研哉说过一句话:“设计不是一种技能,而是捕捉事物本质的感觉能力和洞察能力。”

_MG_0501

蓝鸟自上市以来,在大众心里早已奠定了相对稳定的认知基础。突破传统家用三厢车常规设计,外观设计采用日产全新V-Motion家族式动感前脸。大V型大嘴格栅让车头极具识别性。无边悬浮车顶造型、侧面凌厉双腰线,车身贯穿大量动感线条,加之同级罕见的溜背车尾设计,给人带来视觉前卫、先锋和运动之感。环抱式运动座舱、晶钻纹理高质感运动内饰等,由内而外展示着属于它的狂野与霸气。至于隐藏的C柱营造出车顶悬浮效果,更是蓝鸟的一大亮点,再加上延伸至尾灯的上扬腰线,其所完整勾勒出的俯冲车身姿态,对活力满分的新生代来说,这种设计甚是撩人。

_MG_0089

可即便是在基于蓝鸟这款车普世的认知概念基础上,一件件通过平面设计、图形图案、插画、摄影、漫画等形式被重新设计改造的作品,却再次被赋予了更鲜活的生命力与年轻活力。

_MG_0086

一如基于车前杠观察所衍生出的周边——《蓝迪斯》、一如结合日本潮流素,通过颜色碰撞表现出不一样个性的《悠悠我心》、一如以敢于“扭曲“的蓝色定义蓝鸟,来表现蓝鸟与众不同,敢于突破的《BEYOND》 滑轮……参赛设计师们现场与导师一对一互动,口述关于作品想法和设计内里灵魂,让大家更直观地感知到这些天马行空作品背后各种各样的奇思妙想。

_MG_0150

_MG_0513

_MG_0065

惊喜再升级,新生代嘻哈女歌手VaVa引领全场高潮

正如设计师们会在狂想的脑洞下,打造出新锐“潮音机”一般,天生潮的年轻人们对于通过提升DSP调音系统、四大音响硬件,为年轻人打造移动音乐厅级别潮音体验的2018款LANNIA蓝鸟潮音版尤其偏爱,这种对潮音的偏执与狂热,基于车,也来源于生活。

_MG_0495

正因如此,半决赛临近尾声之际,VaVa绕舞台一周的惊喜登场助阵,才会在这群热爱喧嚣与躁动的年轻人们中引起巨大的水花,代表着“年轻、潮、活力”,著名嘻哈女歌手VaVa的到来,在欢呼与声浪中,直接引领了当晚的高潮。

随着半决赛的完美落幕,设计师们将面临更严苛的考核。从全网海选到半决赛,历时几近月余,蓝鸟潮物设计大赛汇聚潮人心声,所展示的每一件作品也无不彰显着属于年轻人的潮流本色!

消费汽车不仅仅只是在购买产品,而是在购买一种向往的生活方式。为此,东风日产蓝鸟作为汽车年轻化品牌的icon,近年来一直以持续打造融合音乐、潮流、设计的文化先锋生活为目标,以此来满足年轻人对个性潮物的追求。

_MG_0120

_MG_0075

东风日产蓝鸟潮物设计大赛决赛战鼓将于9月27日在广州琶醍全面敲响。届时,潮物设计大赛总导师VaVa将再次为选手站场助阵,与LANNIA蓝鸟一同见证众多潮人不一YOUNG的潮人文化心声!

下周,期待与您一同遇见精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