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你的车上的车灯清洗你会用吗?

2018年09月17日 11:07:14
分享到:
来源:天天汽车

随着社会的高速发展,造车工艺的提高,汽车上的各种人性化配置为我们提供了便利,就比如说是汽车的大灯清洗功能,但是有很多车主不知道这个各功能要怎样使用,今天我就带大家来看一下。

大灯清洗装置就是在前大灯的下方配备了一个出水口,让我们可以随时清洗前大灯灯罩上的灰尘及污渍。装有这个功能的车相比较高级,一般操作方法是与雨刷器联动,在前照灯点亮的情况下,拉动雨刮器操作杆保持1-2秒后,前照灯清洗装置就开启了,通过喷水清洗灯罩上的污垢。

也有一些车型的操作方法更为简洁,它们有专门的大灯清洗按钮,只需轻轻按动就可以直接进行清洗,这要比雨刮器联动的操作方式要更加简洁。

汽车在夜晚或者光线不好的时候,车灯的作用就显得尤为重要,他能为我们照亮前方的路,为我们的安全提供了保障。但是雨水和尘埃会将汽车前大灯的亮度减少最多百分之九十,使广大车主的视线受到了严重的影响,极大的影响了驾驶的安全性,存在安全隐患。保证大灯在行驶过程中能提供足够的照明是一个大灯的“首要任务”。大灯清洗装置就是在雨天或者夜晚能及时的清洗大灯,提供了简单而有效的解决方法。

汽车大灯就是夜晚汽车行驶的灯塔,为驾驶员们指明了前进的道路,为广大车主夜间行车提供了安全保障。而大灯清洗装置也必不可少。它们能及时的让大灯提供充足的光亮,有一些异物粘在汽车大灯上的话,清洗装置就能轻易的解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