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玛莎拉蒂内饰改装!海神的馈赠!

2018年09月17日 11:37:20
分享到:

玛莎拉蒂内饰改装!海神的馈赠! 今天要跟大家介绍的是厦门西勒的改装作品玛莎拉蒂GT。 设计灵感 西勒内饰的设计师将藏于深海的锋锐鱼骨化作灵感曙光,以手绘的方式绘制了玛莎拉蒂的设计效果图,淋漓尽致的呈现海洋充满神秘感的力量之美。 高贵外表下隐藏的磅礴动力,唯有驾驭者方能体会 。

玛莎拉蒂内饰改装!海神的馈赠! 以桀骜不羁的暗黑美学,搭配亮眼饱满的红色块面,沉稳中,毫不掩饰激昂热情。 驾驭的渴望,在血液中翻腾,向心脏注入前所未有的躁动。

玛莎拉蒂内饰改装!海神的馈赠!

玛莎拉蒂内饰改装!海神的馈赠! 鱼骨素与座椅完美融合,以张力十足的线条,彰显玛莎拉蒂与众不同的锐意风范。 前路漫漫,不停的是追逐自由的脚步

玛莎拉蒂内饰改装!海神的馈赠!

玛莎拉蒂内饰改装!海神的馈赠! 方向盘的工艺繁复精密,西勒的老师傅以手工包覆的方式,让Nappa真皮与打孔皮的贴合度,足以媲美原厂车。紧握Nappa方向盘,感受意大利的跑车文化,潜藏心中的澎湃动力,分秒间蓄势待发。 为速度狂热,心中自有方向

玛莎拉蒂内饰改装!海神的馈赠!

玛莎拉蒂内饰改装!海神的馈赠! Alcantara的顶棚奢华舒适,辅以光彩夺目的Osram星空顶饰,将优雅美学与运动风格融为一体。于喧嚣都市中,为内心觅一处安宁。

玛莎拉蒂内饰改装!海神的馈赠! 门板采用了碳纤维内饰件进行装饰,以时尚动感的设计美学,诠释玛莎拉蒂根植于血脉的运动血统。

玛莎拉蒂内饰改装!海神的馈赠! 有所持,方为匠,哪怕对百分之一毫米的细节也要精益求精,脚垫是内饰设计中常常被忽略的地方,厦门西勒内饰将Alcantara麂皮与Nappa真皮搭配,雕琢出充满巧思的设计细节。

玛莎拉蒂内饰改装!海神的馈赠! ---------------------------------------END----------------------------------- 世界有成千上万台车 唯有你的车独一无二 不因品牌也无关价格 是你耗费于车的心血 使得TA变得如此珍贵 我想这就是改装的意义,亦是乐趣所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