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萌萌的性能小钢炮,四缸机二百多匹马力,现在11W

2018年09月17日 12:00:51
分享到:
来源:胡艳汽车

在1988年,奥迪推出了TT这款车,TT的外观成了当时汽车设计的分水岭,它大胆的设计,独特的外形让当时人对奥迪的设计风格有了新的看法,因为奥迪一直以来的设计风格都是端庄大气的风格,手鸡卫幸132了解5027更多1086豪车资讯一下子出来一款造型独特的小跑车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在1999年获得了德国最佳跑车的称号。

从外观看就一个词形容,那就是圆润,用很多女性车主的话说就是"很萌",TT的外观造型使很多女性车主第一眼就喜欢上这辆车。尾部同样也是经典的圆润的造型,相当的饱满,给人的感觉这是一辆女生的车。男生开上TT,甲壳虫之类的车给人的感觉就是很有反差萌。总之,买TT的客户群体里,一百人有九十九个是因为外形。因为TT真的很讨人喜欢。

侧面看整体圆圆的感觉,看到这么可爱的造型设计,很多人就走不动道了。无框的车门拉风很多,后面小小很可爱的小尾翼,120码自动开启,当然也可以手动开启,开启拉风模式,谁说可爱就不能拉风?

虽然它的造型很独特,但是前面还是奥迪家族式的传统四边形蜂窝状具有金属质感的前进气格栅。奥迪"灯厂"的称号可不是白来的,不论是前照灯还是后尾灯都给整台车加了很多可爱的素。车灯和车身融为一体,一点都没有违和感。

虽然是四缸机,但是它依旧能有两百多匹马力,再加上车身很轻,动力可以说很够用,平常用超车都一点都不费力。

内饰部分,作为一辆奥迪TT的内饰设计延误了奥迪一直以来经典的设计风格,该走的都有,一点都不花哨。运动的平底方向盘。运动感十足的运动座椅,带多向的电动调节。包裹性特别好。

配置方面,因为是是TTS,所以有4️驱,电子悬挂,自动尾翼,️电动座椅等等。总之配置很高,性价比也非常高。

本文转载自公众号:(西瓜会发光)了解更多豪车资讯,关注我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