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轿跑SUV再现,棕金配色大气内饰或12万起,媲美宝马X6

2018年09月17日 12:07:14
分享到:
来源:疯狂聊汽车

随着我国自主研发的车款不断热销,所带来的则是更为激烈的市场环境;这也使得各大国产车企只得加速精进自家车款地研发步伐,毕竟,若是在此时稍有不慎,便会堕向万劫不复的深渊。而要说起长安汽车,无论是家轿领域的睿骋CC、全新逸动家族,还是SUV领域的CS系列车款,都足以将其列入一线主流车企行列;但近期长安CS75所爆发的“机油门”事件,却无疑将长安推向了低谷。不过好在长安作为一支老牌国产劲旅,自然不会任其坠落;近些日子来,不仅是将旗下CS系列车款全部换代,大手笔不断的长安还为迎合如今的汽车消费市场,推出了全新运动型高端SUV——长安CS85。近日,又有网友拍到了新车棕金配色的路测实车,让我们一起来欣赏新车的风采吧。

从外观上看,相信大多数车友一定会感觉十分熟悉。新车采用的蝶翼状纺锤式进气格栅,与早先的长安家轿睿骋CC类似。但长安CS85的格栅中加入的粗壮镀铬与亮黑饰板,搭配上多点光源组成的锐利头灯,则显得无比大气。贯穿式横栏造型的下坝进气口,左右两侧的日间行车灯,使得新车大气之中还蕴含了时尚、精致之气。

车侧一面,锋利流畅的腰线延C柱隔断,搭配上扬的下腰线与厚实的黑色轮眉造型,凸显了新车的肌肉感。而新车车顶延D柱飞速下落所构成的溜背式造型,则更是将轿跑型SUV的特点发挥得淋漓尽致。车尾部分,矩阵式的贯穿尾灯,中间包裹了一条镀铬饰条,棱角分明的造型犹如目光凶悍地注视着后方来车;而微扬上翘的扰流板,搭配上融入了双孔进出排气系统的厚重后包围造型,则再次烘托出了新车的运动氛围。车身尺寸方面,长安CS85的长宽高分别是4720/1845/1665mm,轴距为 2705mm。

比起时常曝光于世的外观,长安CS85此次释出的内饰谍照应该要算是首次了。虽说还是贴满了伪装贴纸,但大体上还是可以看出其精细地做工与诚意十足的用料所展现出的豪华档次感。此外,大尺寸的内嵌式多媒体显示屏搭配上全液晶仪表、电子档次与电子手刹等,则显现出了新车的现代科技氛围。动力方面,长安CS85将配有1.5T与2.0T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8马力,而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则达到了233马力,可谓是十分强悍了;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来自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上文有提到,如今汽车消费市场正逐步向更为年轻一代转型,那么,什么样的车款外观最能够吸引消费者?自然是兼具着时尚、运动,还能表现出其档次。当然啦,早先能够做到这些的,就不得不提到宝马汽车。不过无论是宝马X4还是宝马X6,动则几十万、上百万的售价,也不是购买力不算强的年轻人能够买得起的。而长安CS85就其产品定位上看,新车极有可能仅为12万起。拥有足以媲美宝马X6的内外设计,又有相对低廉的亲民售价;长安CS85未来正式上市后,恐将掀起一阵足以令众人咋舌地购买浪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