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UV市场,谁能像如懿一样手撕反派,轻松站C位?

2018年09月17日 12:15:12
分享到:
来源:天天车闻网

那厢《延禧攻略》刚收官,意犹未尽之余。这边《如懿传》也渐入佳境,扣人心弦的剧情走向,大气写实的配色布局,让观众看得那是一个热血沸腾、直呼过瘾。

《如懿传》不同于常规玛丽苏白莲花电视剧,面对毒辣反派,左手一个计谋,右手一个策略,环环相扣,直接反杀。这场清宫大戏,尔虞我诈,步步为营,能活到最后的人,都是赢家。

细数清宫剧N大套路,品一品如懿的后宫上位之道

在乾隆的三千后宫中,有温柔娴淑,出身名门的富察皇后;有清丽可人,处处争锋的高贵妃;有心思缜密,至情至性的如懿……在各色女子中,不仅是后宫之主皇帝,每个观众心中都有自己最钟意的白月光。

那么爱车如情人,眼花缭乱的车市里,新时代的车主子们又会钟意什么样的座驾呢?机智的主子们,也许会选择一辆颜值爆表、智能轻奢的好车,专为满足年轻人多样需求量身定制的型智“青年座驾”斯威G01,也许就是那款最值得主子们万千恩宠的座驾。

细数清宫剧N大套路,品一品如懿的后宫上位之道

【一见钟情,颜值出道】

斯威G01采用“骑士之魂”为设计哲学,既传承了品牌运动基因,又兼顾了意式美学精髓,于传统之中破局而生。

作为高颜值的青年座驾,个性张扬并不是错。不论是融合骑士素的车身完美腰身线条,还是极富张力的“骑士之盾”仿生运动前脸,以及配合箭羽式设计尾灯组与前格栅,都时刻征服着颜控车主们挑剔的眼光。运动中彰显意式轻奢的设计,更能够瞬间抓住“皇上”们的眼球,仿佛在呼唤着车主子们:“陛下,带我回家吧!”

没错,就是心动的感觉!

细数清宫剧N大套路,品一品如懿的后宫上位之道

【又见倾心,智慧王道】

别以为咱只是徒有外表的“花瓶”,在斯威G01在夺目的外表下,智能互联的卓越表现,使斯威G01与座驾主子实现完美互动。它搭载的E-go人机互联智慧交互系统,可通过语音指令完成各种基础操作,在科大讯飞AI语音识别技术加持下,能满足多种语言环境,更让主子与它的沟通毫无障碍。

不得不说,斯威G01是几乎完美诠释了“人-车-生活”智能服务。在智能方面领先同级对手,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人性化和便利性的体验服务,并不断在用户使用的过程中证明着自己的实力。

细数清宫剧N大套路,品一品如懿的后宫上位之道

【三见相许,安心出位】

“沉香如定石,能沉在水底。如果心能像沉水香一般,外边再纷乱,也就不怕了。”如懿挚爱沉水香,斯威G01如沉水香般的笃定,则来源于汽车本身强大的多位一体安全防护。

斯威G01不仅配备了常规六位一体安全配置,还拥有多方位安全气囊、主动胎压监测等丰富的主动安全防护功能。此外,斯威G01还率先将安防科技运用到了移动手机上,实现车辆位置的精准监控,实时对车辆进行全方位动态安全防护,这也将让人们每一次出行都更加安心。

细数清宫剧N大套路,品一品如懿的后宫上位之道

【四见相依,舒适上位】

别以为咱们如懿只拥有漂亮外表、聪慧头脑和海纳百川的内心,这样的表现肯定是不足以符合皇上全部期待的,还得给皇上带来极致体验才好。

就像后宫娘娘们专注皇上大猪蹄子的各种需求和体验一样,斯威G01专注青年人的极致需求和驾乘体验,配备主驾座椅加热、靠背通风、意大利真皮座椅等越级配置,同时根据人机工程学原理,采用反弧面全贴合设计,将车内乘坐舒适感提升到媲美飞机头等舱的程度,让主子爽到high!

细数清宫剧N大套路,品一品如懿的后宫上位之道

如同影视剧中后宫里形形色色的困境难题,人们行走于世间,也必得经历艰难惊险、悲欢离合。而斯威G01即使身处纷繁世间,却始终坚持本心,想要以更完美的服务和品质,来满足新时代消费群体的多样化需求,这才不枉斯威汽车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汽车生活的初心。而上位,其实只是顺便而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