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白色车子发黄了怎么办?不用慌,学会这几招式保你爱车洁白如初

2018年09月17日 14:49:01
分享到:
来源:听车三十秒

白色车子发黄了怎么办?不用慌,学会这几招式保你爱车洁白如初。

现在市面上比较热卖的两种汽车就是白色汽车以及黑色汽车了,说起来这黑白两色确实也算得上是经典的配色了。但是相信不少买了白色汽车的车主一定会发现一个不可避免的问题,那就是爱车洁白的车身变黄了,这个汽车都变得没有以前那样美观了。

实际上白车之所以会变黄还是因为车主对爱车平时的保养不到位。你只要做到了这几点,保证你的爱车洁白如新。

定期清洗爱车。显而易见的,白色的汽车肯定是不怎么耐脏的,然而即使是这样也不代表我们就可以长时间不去清洗它了。我们把爱车开到户外的时候,车子和各种灰尘,杂物接触是不可避免的,并且这些东西往往还会对车漆有损坏。如果长期不去处理,车漆就会泛黄,如果清洗的及时就不必担心泛黄了。

汽车防晒。一般情况下,我们都会在爱车放到露天的停车场,那么这样一来汽车就会被太阳长时间暴晒。尤其是在夏天的时候,汽车就更加容易在长时间暴晒的情况下开始泛黄,所以说一定要对车漆物理防晒才能就觉这一问题。

打蜡要定期。我们只做物理防晒实际上是远远不够的,我们还要对爱车进行打蜡保养,这样一来也可以避免车漆氧化,变黄的速度也可以减慢。

定期做抛光。给汽车抛光实际上就相当于是给汽车去角质去死皮。抛光是能把氧化变黄的车漆给直接去掉的。

油漆重做。如果抛光处理以后汽车还是黄,那就只能是重做油漆,虽然比不了原来,但是能延缓变黄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