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了空调前挡风玻璃起雾了,怎么处理?

2018年09月17日 16:33:06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前挡玻璃起雾是个比较麻烦的事情,尤其是有的时候一开空调前挡就会起雾,对于很多车主这种突如起来的感觉真是让人手忙脚乱。那么如何能够有效预防这种情况呢?

image001.jpg

开空调前挡就起雾,可能是由于玻璃内外温度不一样所致,可以用一些简单的方法预防。首先推荐大家使用肥皂水,用肥皂水把整块玻璃擦一下,这样能够有效的预防起雾。不过这种方法比较麻烦,因为肥皂水一旦沾水就会被洗掉,相对来说持久性不强。

image003.jpg

同样的方法还有,比如用柠檬涂抹前挡风玻璃,也可以防止起雾。不过弊端和肥皂水基本一样,没多久就会失效。而且柠檬和肥皂水属于酸碱溶液,虽然不会弄坏玻璃但是很多车主的玻璃都是贴膜的,使用时间长了会对车膜造成一定的影响,所以还是要谨慎使用。

image005.jpg

那有没有更好的办法呢?办法还是有的,可以用一些汽车用品来解决。比如专用的汽车玻璃防雾剂就是个很好的解决办法。使用简单一喷一擦就搞定了,时间很快5、6分钟吧就干了,干了以后就可以有效防雾了。

 

值得注意的是,这种产品持久性比较强,基本上两三个月使用一次就行了。另外这种产品比较温和没什么味道,更关键的是由于它温和的特性不会损坏车膜,要知道车膜可是很贵的哟。

 

以上就是对于玻璃起雾的方法,如果你有更好的方法欢迎和我们交流。

(运营人员:章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