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王晓秋:为了年轻、名爵愿意做任何改变

2018年09月18日 09:57:04
分享到:

原标题:王晓秋:为了年轻、名爵愿意做任何改变

[

年轻人的车应该长什么样,看看年轻人就知道了,他们年轻运动、追求梦想、充满正能量。所以年轻人的车也应该是这样。基于此,在always YOUNG理念的指引下,名爵品牌在名爵HS加入后,通过三大步完成了年轻化的再升级。

当下几乎所有品牌都在践行年轻化战略,在谈及名爵相比其他品牌有何独到之处时,上汽集团副总裁、上汽乘用车公司总经理、技术中心主任王晓秋向爱卡汽车表示:“为了年轻,名爵愿意做任何改变”。

上汽集团副总裁、上汽乘用车公司总经理、技术中心主任 王晓秋

名爵为谁造车?

从1924年诞生起,名爵就为年轻人带来买得起的轿跑,从英国到全球赛场它屡获冠军。名爵认为性能就是本能,因此品牌树立了“一心双能”的标签。“一心”,即一心一意为全球年轻人造车,借助上汽集团中国最大车企的身份,以及英国技术中心和加州创新中心的技术实力,一心一意的为全球年轻人造车。“双能”是名爵产品的核心,即性能+智能。既强调整车性能,也确保智能互联技术的作用。 “性能+智能”始终是名爵坚持的两大板块,这也是名爵品牌得以立足的根本。王晓秋说:“实际上我们现在是还原名爵品牌本来应该有的样子”。

解读“荷尔蒙SUV”

正有着对“年轻”不断的追问,才造就了今天的名爵HS。名爵HS是第一款纯形面设计的SUV,从前脸猎眼气场全LED大灯,到侧面光影肩线的处理,再到尾部维纳斯腰窝的设计,这些素都十分符合现代年轻消费者的审美。用上汽乘用车技术中心副总设计师兼全球设计总监邵景峰的话来说,这台车浑身散发着荷尔蒙的味道。 那么何为“荷尔蒙SUV”?王晓秋回答道,“最配得上你的SUV”和“你买得起的SUV”。他说,我们发现,年轻人会主动屏蔽纯拼价格的豪华,更愿意接受在可控预算空间内,兼顾性能硬实力、细节可塑性、时代同步感的年轻派座驾。在名爵看来,所有年轻的需求都是刚需。

品牌继续向上靠哪些?

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最新数据显示,8月,我国乘用车共销售178.99万辆,环比增长12.60%,同比下降4.55%。其中,SUV销售73.76万辆,环比增长16.57%,同比下降4.68%。在这样的“寒窗”期下,名爵完成了品牌向上。王晓秋透露,未来名爵还将在品牌、产品、智能、谱系四方面来强化内功,为拔高做准备。他说:“一个品牌要做全球品牌,往上还要有产品的电动化支撑,名爵也一定会契合整个社会的变化,在电动化方面会有很多新的产品,包括名爵ZS纯电动车型、名爵HS插电混动车型也都会出来。电动化在整个产品上面一定会得到大量的应用,同时智能化的新配置、新技术很快也会用到名爵品牌上”。

与此同时,名爵也在继续完善整个产品型谱,对于轿车来说,马上又会做一个调整,快速将产品完善是名爵品牌向上的一个最主要的原因,通过新的技术来让它和竞品相比更有竞争力。

手记:王晓秋是中国本土汽车企业中,具有代表性的掌门人之一。他在与爱卡汽车沟通时曾感叹:“年轻真好,我无比羡慕,很多时候我想,这个时代需要什么?这一代年轻人需要什么?”也正是他的这种执着和专注,让名爵always YOUNG理念在大潮中得以乘风破浪。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