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男子在宝马车内打蚊子,竟然损失8000元,网友:蚊子镶金的?

2018年09月18日 09:58:39
分享到:
来源:萌萌小汽车

汽车在现代社会非常的普遍,几乎有能力的人都想要买台汽车,但是买了汽车之后,也有各种奇葩的问题接踵而来。比如说在路上遇到碰瓷的、又或者是遇到其他的车辆恶意别车,但是下面这位男子遇到的事情,才是最奇葩的。自己的宝马车内有一只蚊子,打死之后竟然直接损失8000,到底是怎么回事呢?网友纷纷调侃:这蚊子镶金的?

事情原来是这样子的,这位男子买了一辆宝马X4,距今已经两年多了,车况一直都很好,质量也没什么问题。但是就在前不久,有一只蚊子进去了车内,于是这位男子就拿着纸巾把蚊子打死了。没想到的是,打蚊子的时候把蚊子按在了挡风玻璃上,这挡风玻璃就这么的破裂了!打蚊子也能把前挡风玻璃打碎,估计也是没谁了,这位男子到4S店讨要说法。

到4S店后,男子向4S店经理请教这到底是什么问题,难道是我自己的手太大力了?还是说自己的打蚊子方式不对,能不能现场教学一下。经理对此表示,这种问题我们也是第一次遇到,目前已经在检测前挡风玻璃的破碎原因,相信很快就有结果,而且这次的玻璃更换费用免费。

据了解,这次的更换玻璃费用高达8000元,不愧是宝马车啊,在修车的时候就知道为什么叫做豪车了。不过宝马的质量问题确实需要跟进,前挡风玻璃这么脆弱,遇到车祸应该怎么办?不过4S店的态度确实值得好评,不仅表示会找出原因,而且免费更换玻璃,怪不得别人能够一直都作为畅销的豪车品牌。

不少网友表示,这位车主可能是之前就遇到有硬物砸过玻璃吧,用手拍蚊子就能拍碎玻璃,这是大力水手吗?也有的网友表示,自己经常在前挡风玻璃敲鸡蛋,这么多年都没事,怎么宝马就一下就破了,那么贵的车不是应该质量更好吗?

对此你有什么想说的呢,欢迎在下方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