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几款合资SUV售价不到10万 值得考虑!

2018年09月18日 13:03:15
分享到:

原标题:这几款合资SUV售价不到10万 值得考虑!

[

随着自主品牌的崛起,更多的配置、更大的空间让不少合资品牌倍感压力,不过,消费者是各色各样的,现在依然有不少人对合资品牌情有独钟。那么有没有一些价格不贵、品牌又响、质量又好的合资SUV可以选择呢?当然有,面对自主品牌的围剿合资车企可不是“待宰羔羊”,下面这几款入门级SUV价格堪比国产车,品牌效应也让不少消费者给予好评。

福特翼搏

官方指导价:7.98-15.58万元

翼搏是福特针对入门级SUV市场推出的一款小型车,车型外形粗犷运动,车身饱满内饰年轻配置实用,底盘扎实操控性较好,车型适合生活在城市中的年轻消费群体。车内空间相于A级车来说也十分优秀,侧开的尾门除了设计独特之外也更加方便后方物品的存放与取出。

翼搏主打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8KW,最大扭矩150N・m,以目前的市场优惠来看,低配车型甚至只要8万出头就能全包下地。此外,热门的1.0T小排量涡轮增压车型换搭6挡自动变速箱,进一步提升了竞争力。高配车型还搭载适时四驱系统,匹配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后悬挂也受到四驱系统影响选用了多连杆式独立悬挂,可玩性十足。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