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座轿车/逸动高能版/奥迪e-tron 本周上市新车提前看!

2018年09月18日 13:27:34
分享到:
来源:车头条

随着9月中旬的到来,“金九银十”热销季也悄然走过了一半,本届车展期间上市亮相的60多款新车,有些车型则将新车上市时间放在了车展之后。而本周,将迎来新车上市的爆发期,近10款车型将在本周正式上市亮相。本期,我们精心选择了几款主流热销车型,提前为大家进行细致的盘点。

null


奥迪e-tron

发布时间:9月18日

预计售价:61.15万元

奥迪e-tron是一款电动紧凑型车,该车将于9月17日(美国时间)在美国旧金山正式发布,根据之前曝光的信息,该车采用了电子后视镜,与保时捷Mission E相同的平台进行打造,搭载一台370kW的电动机,最大航里程可达500公里。新车将于2018年9月17日正式亮相美国旧金山,预计新车将在2019年以进口的方式引入国内进行销售,而后将实现该车的国产化。

null


奥迪e-tron是奥迪旗下首款量产纯电动SUV,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配备了虚拟后视镜等科技配置,但从谍照来看,新车在侧边后视镜安装了后向摄像头,同时通过外加装置安装了传统的后视镜,外媒猜测,该举动也是为了应对各国的相关规定。但国产版未来是否采用虚拟后视镜,我们拭目以待。

null


中控台立体感很强,中控区向驾驶员侧倾斜,中间以贯穿两侧的银色饰条装饰。多辐式方向盘个性十足,新车配备数字液晶仪表盘。

null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与保时捷Mission E相同的平台进行打造,搭载一台最大功率可370kW的电动机,最大航里程可达500公里,快充模式下仅需半个小时就可将电量充满。此外,除了e-tron车型外,该车未来还将推出Sportback车型。

根据之前消息,新车的起售价格为80000欧元(约合人民币61.15万元),预计新车将在2019年以进口的方式引入国内进行销售,而后将实现该车的国产化。

车型点评:与宝马和奔驰相比,奥迪在新能源方面稍稍落后,而奥迪虽然已经有奥迪Q7新能源和奥迪A3新能源两款车型,但整体销量平平。虽然从时间点来看,奥迪e-tron在2019年紧随奔驰其后进入国内销售,但过高的进口售价能否打动消费者,还值得深入探讨。

一汽-大众TAYRON

发布时间:9月19日

作为一汽-大众第二款SUV,该车定位中型SUV,据悉,新车将于2018年9月19日正式发布,同时其正式中文名称及内饰也将公开。此外,“TAYRON”或于2018年11月份正式上市。

null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大众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横幅式进气格栅,腰线从前车灯外侧延伸出一直连接至尾灯,肌肉感十足,此外,尾部造型较为圆润大气,排气则采用了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90×1860×1660mm,轴距为2731mm。

null


null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分别搭载型号为CUG的2.0T高功率和DBF 2.0T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高功率版最大输出功率220马力,低功率版186马力。传动部分,预计与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一套四驱系统。

车型点评:新车外观和内饰都采用了大众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外观造型颇为硬朗,动力上也采用了2.0T发动机,动力较为充足。不过此次新车仅仅只是发布,具体上市时间预计在今年的11月份。

雪铁龙云逸 C4 AIRCROSS

预售价区间:11.58万元起

上市时间:9月20日

云逸 C4 AIRCROSS是雪铁龙C3 AIRCROSS的国产加长版本,此前已经在成都车展期间展开了预售,预售价11.58万起,云逸将于9月20日正式上市,新车搭载1.2T及1.6T两款发动机。

null


外观造型上,新车与海外版基本保持一致,整体造型非常圆润呆萌,大灯采用了分离式设计,前格栅与下护板的组合让前脸极具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70×1770×1655mm,相比海外版车型,长度增加120mm,轴距增加60mm。

null


内饰方面,东风雪铁龙云逸SUV同样采用了天逸的双色搭配,内饰采用了大量圆角矩形的设计元素,更显时尚可爱,此外,新车还配备了抬头显示以及无线充电功能。

null


动力方面,云逸 C4 AIRCROSS搭载1.2T/1.6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6马力和167马力,传动方面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型点评:作为东风雪铁龙推出的全新小型SUV,新车基于海外版车型打造,并通过加长车身尺寸以提高自身竞争力。从内外可爱的设计风格来看,新车或许会受到更多女性用户的青睐。

第二代逸动高能版

上市时间:9月20日

近日,我们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第二代逸动将新增高能版车型,并于9月20日正式上市。在第二代逸动XT上市后,第二代逸动迅速跟进,将推出高能版车型,新车型主要针对智能配置进行提升。据悉,新车型外观内饰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是否会搭载全新的动力系统目前还不得而知。

null


外观上,第二代逸动采用了辨识度很高的“蝶翼式”进气格栅,前脸时尚立体,车身线条丰富流畅,双腰线强劲有力,整车展现出朝气蓬勃的生命力。全新逸动长宽高分别为4710×1820×1490mm,轴距为2700mm。

null


null


新增的逸动高能版将重点提升智能配置,预计将搭载全新的L2级自动驾驶系统,动力方面,新逸动先期只提供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8马力。新车型是否会搭载全新的动力系统目前还不得而知。

车型点评:在第二代逸动XT上市后,其出色的智能配置深受消费者关注,而在此基础上,第二代逸动也趁机推出高能版车型,新车重点提升智能配置,也契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用车诉求。

雪佛兰沃兰多

预售价区间:或于12.9万元起售

上市时间: 9月21日

雪佛兰沃兰多是该品牌旗下的全新产品,新车定位紧凑型轿车,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拥有7座布局。在成都车展期间,沃兰多就已经正式亮相,在售价方面,新车的5+2座版车型起步价不高于12.9万元。

null


外观造型上,新车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颇具特点,采用了双格栅设计,内部并采用黑色横幅饰条装饰,新车中网两侧的C型透气口加入红色涂装,使新车的外观看上去更加运动。

null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整体的风格借鉴了全功能运动概念车FNR-X上的设计理念,中控台整体设计轻盈简洁。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搭载了8英寸中控大屏。并支持持CarLife、CarPlay功能。新车的轴距为2796mm,并采用5+2布局,第二、三排座椅分别支持4/6、5/5比例放倒。

null


沃兰多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AT变速箱,该发动机具备DPI双喷射与DVVT进排气连续可变正时技术,最大功率为163马力,最大扭矩为230Nm。

车型点评:沃兰多属于一款跨界的车型,新车定位紧凑型轿车,内部采用了5+2座椅布局,7座的布局可满足用户家庭出行以及应急代步,同时,放倒后也可提升车内空间。

绅宝智行

预售价区间:8.29-12.29万元

上市时间:9月21日

绅宝智行是绅宝X55的换代产品,新车在上市后采用了换名策略,毕竟之前X55的销量着实难看,新车定位紧凑型SUV,搭载1.5T发动机,有6挡手动与CVT变速箱与之匹配。在成都车展期间,新车就已经公布了预售价,价格区间为8.29-12.29万元。

null


新车基于“OFFSPACE概念车”的设计理念打造,开放式的六边形前格栅周围配以镀铬饰条,两侧LED前大灯以镀铬饰条相连,LOGO则镶嵌在中间位置,使整车前脸更加立体大气。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480×1809×1680mm,轴距为2665mm。其中车身长度和轴距分别比现款车型增加了75mm和15mm。相比当下主流竞品,在尺寸上优势并不明显。

null


内饰同样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新车内饰也经过更新换代,豪华环抱式内饰配以7寸液晶仪表、9寸悬浮式中控大屏以及采用北汽Logo设计的出风口,整体更显简洁时尚。此外,新车还配备了语音系统、主动安全、车辆自检模块、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悬浮式中控屏、USB接口、全景影像、自动空调、电子手刹、皮质座椅等。

null


动力方面,绅宝智行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10Nm,传动部分采用6速手动变速箱或CVT无级变速箱与之匹配,新车后轮还具备一定的随动转向功能。

车型点评:作为绅宝X55的换代产品,绅宝智行在外观内饰方面进行了升级换点,配置更为丰富,但新车想要在紧凑型SUV中获得突破,恐怕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