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每日新能源:金康成为第九家“双资质”企业,特斯拉工厂发生火灾

2018年09月18日 16:58:48
分享到:
来源:汽车有智慧V

1、苗圩:着力突破核心芯片、智能传感器等关键技术

工信部长苗圩出席2018世界物联网博览会指出,工业互联网发展正在网络侧、平台侧、安全侧三个方面全面推进,发展前景广阔。物联网等战略性产业已越来越成为各国高度关注的关键领域。工信部将加强顶层设计,坚持以企业为主体、政府做好引导,统筹协调中央及地方资源,与全球产业界共同努力,打造产业新生态、发展新格局、经济新动力。一是坚持创新驱动,激发内在潜力。着力突破核心芯片、智能传感器、低功耗广域网等关键技术,积极参与国际标准制定。二是促进产业融合,推动规模应用。围绕重点行业和关键领域,积极推广工业互联网带来的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和新业态。三是夯实安全基础,提升保障水平。增强基础设施、重大系统、重要信息的安全保障能力,健全安全管理制度,让物联网成为安全之网、放心之网。

2、金康新能源将成为第九家获“双资质”企业

工信部发布了第312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以下简称《公告》),在拟发布的新增车辆生产企业清单一栏中,“重庆金康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康新能源)赫然在列。根据公示信息,金康新能源为“新建纯电动乘用车生产企业”,注册地址在重庆市江北区福生大道229号,生产地址在重庆市江北区渝康大道101号。金康新能源也成为继北汽新能源、云度汽车、江铃汽车、知豆汽车、长江汽车、前途汽车、合众新能源、奇瑞新能源后,第9家拥有发改委和工信部“双资质”的生产企业,迈过造车生涯上最重要的关卡。

3、特斯拉超级工厂发生火灾:火情已控制,无人员伤亡

美国时间上周六晚,特斯拉位于美国内华达州的超级工厂发生火灾。有消息显示,火情已于周日一早得到控制,随后超级工厂便恢复生产。

4、丰田北美公司与壳牌合作氢燃料电池货运项目

丰田汽车北美公司正与洛杉矶港(Port of Los Angeles)、肯沃斯(Kenworth)和壳牌(Shell)合作,启动一个零排放氢燃料电池货运项目,丰田将和肯沃斯合作开发十款零排放氢燃料电池卡车。负责丰田北美物流的Toyota Logistics Services将运营零排放铲车业务,并监督丰田自营运输公司Toyota Transport,后者将负责氢燃料电池卡车的业务运营。

5、长城发布出行业务规划,将在日照市内投入3000辆新能源车

近日,长城汽车与日照达成进一步合作共识。双方宣布将在政府用车采购、大型企事业用车推介、共建绿色智慧出行等方面进行深化合作。同时,正式发布欧拉出行业务,欧拉出行将在日照市内投入3000辆新能源车,重点布局公务用车体系搭建和日照智慧出行两项服务。

6、腾讯车联与东风柳汽签署战略合作

腾讯车联与东风柳汽在深圳签署战略合作,双方将在场景研究、车联网生态、自动驾驶、信息安全和云计算等多个领域达成深度合作,在智慧出行领域优势互补,共同促进汽车行业的智能网联化发展。同时,搭载独家腾讯车联“AI in Car”智能解决方案的新车风行T5也正式上市。

汽车有智慧整理自网络平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