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看到这些奔驰SUV,还有什么到不了的诗和远方?

2018年09月18日 18:51:36
分享到:
来源:每日车讯

天地间,我们每个人都是一粒尘忠于内心的信仰,以谦逊之心驰骋于天地间,重塑自我,感悟众生。而实现这一切,我们需要一台奔驰SUV来承载这些情怀。

说起来,奔驰SUV的G系列命名,其实也有向越野车鼻祖G级经典致敬的涵义,体现的是SUV家族体系的强悍与从容之姿。“L”代表了奔驰始终秉承和坚持的“轻量化”设计,也意味着星徽光芒(Light)的熠熠闪耀。而第三个字母则强调了与核心车系A级、C级、E级、S级之间的联系,打造出领跑各细分市场的SUV车型。

近日,每日车讯在成都麓山大道的天府华星奔驰体验了一场奔驰SUV试驾的盛宴,现场感受了奔驰SUV家族强悍的越野性能和出色操控性。试驾会现场让人感受到了奔驰SUV家族的产品线日益庞大,不仅有针对年轻运动群体的GLA,还有轿跑造型的GLC,以及定位豪华群体的GLE,在中大型SUV领域,还有GLS。

GLA:勇闯年轻市场的排头兵

GLA是奔驰最年轻的一款SUV,直接面对的就是年轻消费群体。它属于那种既能满足车主在城市日常工作生活的出行需求,也能够自如驾驭野外旅行的车。可以说,GLA重新定义了高端紧凑型SUV的时尚调性。

动力方面,GLA搭载1.6T和2.0T高低功率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样的动力系统加上小钢炮式的造型,使它成为年轻一族的入门首选。 在试驾会现场,我们也看到很多年轻的潜在车主前来试驾GLA,并对其赞不绝口,不一会儿就去和销售聊分期付款的金融政策去了。

GLC:充满时尚属性的潮跑SUV

对于GLC,每日车讯认为可以这样定义它,不论是性能出色的动力系统,还是稳定精准的操控,都可以看到它在优雅的外表下呈现的实力。开着GLC,无论是穿梭都市,还是纵横郊野,都所向披靡。

GLC是一款城市SUV,但他依然配备了4MATIC全时四驱,让这个“奶油小生”也可以胜任一些轻度越野的。

GLC SUV拥有潮跑风格的外观,高效的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奔驰自主研发的9速自动变速箱完美搭配,带来最为敏捷而丰富的操控感。GLC SUV以强大的轴交叉能力、车身钢架强度、良好的悬架行程以及电子限滑制动,轻松驾驭各种路况。

在主被动安全方面,GLC SUV搭载了碰撞预防辅助系统增强版,盲点辅助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和限距控制系统增强版(DISTRONIC PLUS)等一系列先进安全配置,只需要按下一个按钮,越野技术组件即可实现极佳的越野性能,为驾驶者提供安全的驾驶环境。

GLE:出征全路况的挑战者

GLE在外观,安全和智能方面,有着全面的提升和表现,几乎可以担纲生活中的方方面面的出行需求。

奔驰GLE SUV拥有3.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5种相应驾驶模式的动态操控选择,能够根据不同的驾驶模式,系统会改变发动机、变速箱、悬挂(仅搭配空气悬挂系统(AIRMATIC)时)和转向系统等特性参数,以提高车辆的通过性。

在试驾现场,小编体验了GLE在麻花路、圆木交叉轴路、双驼峰等项目上的表现,其展现出来的通过性和四驱系统的牵引力分配,车辆上坡过程中无论遇到什么障碍,都能迅速脱困,继续前行。

在大家最为关心的安全方面,奔驰GLE搭载了电控车辆稳定行驶系统ESP、预防性安全系统等众多安全辅助配置,保障行车安全,降低行车风险。

GLS:掌控一切的指挥者

作为奔驰GL级SUV传承者,奔驰GLS拥有奔驰汽车在越野领域的精髓和S系列轿车的王者气度,将此二者元素进行了有效的整合和体现,作为豪华市场中的7座大型SUV,绝对是满满的实力担当。

被誉为“SUV中的S级”,GLS SUV在提供同级最佳乘坐舒适性的同时,高性能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带来的是强劲动力加持的驾驶快感和丝滑般的换挡逻辑。拥有6种驾驶模式的ON&OFFROAD多路况适应系统,能够轻松应对越野地形或非越野路况。

在配置方面,GLS SUV将带智能领航转向功能的智能领航限距功能、主动式盲点辅助系统、主动式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以及预防性安全系统增强版等多种补充性安全与辅助系统结合在一起,全系搭载的高性能ESP通过对单个车轮分别施加制动,能够有效降低转向过度或转向不足的趋势。

写在最后

阳光沙滩,翠绿森林,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对于征途,似乎只有抵达,才能让一切想象变得更有意义。奔驰SUV家族系列,除了带给我们不一样的驾乘体验外,也丰富了我们的人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