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还在玩iPhone X?土豪已经开始玩Space X!

2018年09月18日 20:44:36
分享到:
来源:Cars01

今日,Space X正式公布了第一个环月旅行的旅客名单:前泽友作 。前泽友作是日本知名的企业家、亿万富翁、现代艺术品收藏家和日本最大时尚网站zozotown创始人,其个人资产约达到36亿美金,在日本富豪榜中排名第12位。

同时,前泽友作也是一个豪车收藏家,名下拥有多辆定制的限量豪车!

帕加尼Zonda

布加迪威龙 & Chiron

奔驰G650 Landaulet

迈巴赫

关于前泽友作的事业和生活

前泽友作在1975年出生,高中毕业之后没有上过大学,他非常讨厌竞争,连在班上的排名都很反感。他说喜欢做一些别人没有做的事,因为没有竞争可以让他很平静地做自己喜欢的事。

前泽友作曾在美国创建过一个摇滚乐团,但在他的摇滚之路似乎并不顺利。不久后他回到了日本,开始了新的创业之路,做起了当时日本还没兴起的“海淘”。后来,遇上了互联网潮流,还学会了编程,然后建立一个电商网站,卖各种音乐专辑和周边产品。经过不断探索和努力,他成功打造出了日本最大的潮流购物网站:“ Zozotown ”

前泽有作还喜爱艺术品收藏,近年经常活跃在国外的名画拍卖会上。在去年,他曾以1.1亿美金购买一幅涂鸦大作而名声大噪。

其家中也是艺术品遍布,在很多不起眼的角落,就放着过亿的雕塑或毕加索的真迹。

比如这个...你可能以为这只是个气球,其实这个是用不锈钢做的,猜猜多少钱!

9千万元RMB!!!

另外,前泽友作还有个偶像级女友,日本知名女星--刚力彩芽

而且,他还喜欢吃泡面,家里有各种口味泡面。也许,这是我们离亿万富翁最近的一次了...

关于这次太空旅行

前泽友作在一开始便买下了BFR火箭所有的私人座位,表示自己不喜欢孤独,愿意和自己最好的亲朋好友一起分享这趟旅程。他计划在2023年邀请6位艺术家跟他一起进行为期4-5天的环月旅行。

关于Space X BFR火箭

Space X新型的BFR火箭将达118米长,负载能力将达到100吨,配备有7台猛禽发动机,每台能够达到200吨推力。

而BFS飞船全长为55米,可以重复进行使用,搭载空间达到1000立方米,项目研发成本达到50亿美元。而此次环月旅行的费用官方和前泽友作并没有公布,但有外媒预测此次环月旅行的费用将超过1亿美元。花1亿美元去月球散个心,壕真会玩儿...

Cars01实拍

前泽友作的豪车之一:帕加尼Zonda ZoZo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