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代表电气化的未来!混动版宾利欧陆GT谍照曝光

2018年09月19日 12:07:14
分享到:
来源:汽车有实话

电气化的进程以暴风般的姿态席卷全球。从一款款车型到一个个品牌,每家汽车制造商都将他们旗下的汽车阵容朝着电气化的方向转变。宾利毫不隐藏他们电气化的雄心,计划为旗下所有车型都提供一个混动版本。宾利表示,他们有信心在未来为所有车型提供混合动力版本,在保持品牌调性的基础上推出更豪华更舒适的车型。

近期,宾利欧陆GT的混动版本露出。它看起来和普通的欧陆GT一样,但是车尾左侧挡泥板上额外的充电端口泄露了它混动车型的身份。这款混动版欧陆GT将与保时捷Panamera共同基于大众MSB平台进行打造,有望在明年正式亮相。

除挡泥板左侧端口外,没有其它显著区别

根据曝光出来的混动版欧陆GT路试谍照。外观方面,测试车辆并未进行任何伪装,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标志性的双圆形大灯组内融入了LED光源,发动机罩上方有三条微微向上隆起的线条,从后向前逐渐收缩,运动感极强。侧面,车顶的设计比较低矮,车身面板非常具有线条感,整车呈现出一种流畅的感觉,姿态非常具有冲击力。

常规的欧陆GT仅在右侧挡泥板有一个油箱盖,但是谍照中的这辆车在挡泥板左侧也有一个端口。通常,充电端口位于车辆的前端,但是这辆车的充电端口位于车尾。也许等到随后宾利为欧陆GT混动版本召开发布会时,我们才能知道其中的确切原因。此外,前脸下方的冷却器格栅进行了简单的优化。

所有家族成员都采用同一款发动机

虽然宾利还没有发布混动版欧陆GT动力系统的具体细节,但是有消息表明,它会采用经过改造的保时捷Panamera混动系统。

这个动力系统也在为宾利添越提供动力。添越混动版搭载一台3.0升涡轮增压V6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仅依靠电力能够行驶50公里。造型更加流畅的混动版欧陆GT 的纯电续航里程可能会超越添越混动版。在Panamera Turbo S E-Hybrid中,同样的发动机可产生680马力,878牛·米扭矩。而在Panamera E-Hybrid中,发动机能够产生462马力,722牛·米扭矩。

宾利作为经典的英国豪华汽车品牌,目前推出的车型均为大排量豪华车,在面对日益严苛的排放法规时,同样面临着巨大的挑战。鉴于欧陆GT对于宾利的重要性和宾利电气化的计划,混动版欧陆GT有望获得最强大的混合动力装置。希望它能尽快与我们见面,以它为开口,可以提前预知宾利电气化的未来会是怎么样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