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真正的国民良心车 油耗6L售价不过8万

2018年09月19日 12:35:28
分享到:

原标题:真正的国民良心车 油耗6L售价不过8万

[

国民收入提升了,买车也不再是一件难事了,在这样的经济背景下,基本上每家每户都能购置一台像样的SUV了,就算是十万以内的车,选择性也是很多的,功能还非常的强大。今年,又有一辆国产良心车来了,售价七万多,真心划算!

没错,今天要说的就是帝豪GS,这款车的外观非常有型,凹凸有致的线条,看起来很是大气,不仅如此,帝豪GS采用的是多点电喷的供油方式,所以在油耗表现上很是完美。百公里油耗仅仅只有6L,可以说是家用省油王了。

再说说空间这一块,长度4440mm,宽度1830mm,高度1570mm,轴距2700mm,对于中国人来说,这个尺寸算得上表现很不错了,不仅如此,这款车尾部的设计也比较简单,双边两出的排气孔更是让人印象深刻,18寸的轮胎撑起了这辆车的气场。

进入到内饰之后,也不会让大家失望,这款车的风格简洁,用料很扎实,虽然价格不高,但是细节方面处理的特别好,真是良心,中控这一块用的是八英寸的大屏,支持各种最新的智能应用。不仅如此,这款车还有真皮包裹,坐起来非常舒服,后排的腿部空间有两拳多,头部空间有一拳多,加上头上的全景天窗,因此表现还是很不错的。

动力这一块,这款车有两种截然不同的动力,分别是1.4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1.8升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对于家用来说,这两款动力都是足够使用的。悬架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还是比较适合中国路面,开起来非常有感觉。如果你不算太强调驾驶激情的话,那么这样一款车真的很适合你。

帝豪GS现在的市场售价在7.48万至11.68万起,对于预算在这个范围的用户可选择性还是比较多的,不过,这一款国产良心车真的也很不错,大家都可以考虑一下,如果你还没买车,那么它就是最省心省力的选择。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