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界中的“国宝”,VV6“智”在必得

2018年09月19日 17:20:49
分享到:
来源:汽车有文化

成都,是一座惬意悠闲的城市,穿过街头巷尾,喝茶聊天的人们随处可见。但忙碌起来,TA却也精神抖擞,如每当国内三大车展之一的成都车展来临时,车水马龙的情景必定值得我们仔细去品味。

对于众多到过成都的人而言,与成都结下缘分自然是离不开火锅与麻将的。那么,作为中国豪华SUV领导者的WEY,又是如何与这座城市结下了不解之缘呢?

null


实际上两者之间的缘分最早可追溯到去年——在去年成都车展中,WEY品牌的第二款车型VV5在此地完成了首发亮相,并收获了诸多好评;今年,WEY旗下全新SUV车型VV6也作出了同样的选择——于成都车展中完成了上市后首次的公开亮相,再次收获颇丰;时间再往后推移,VV6区域智驾汇也于近日在蓉城拉开帷幕,引人注目。除了各类精彩活动的呈现外,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其实VV6与成都的名片——国宝“大熊猫”也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null


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

始于颜值,忠于颜值

中华历史悠久,瑰宝众多。之所以唯独大熊猫能够被大家频频谈起,最主要的因素还是其漂亮的外观。而与“国宝”相同的是,VV6在颜值上的优秀与不凡,同样也是其引起众多车迷们关注的重要原因。

null


如其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的前脸,灵感实则来源于黑豹,简洁却富有张力。如同往款车型一般,VV6也继承了WEY品牌所坚持的竖式设计DNA,如车灯、进气格栅灯等处,均凸显出该车的个性化与时尚,另外搭配其前脸所雕刻的锋利线条,也进一步使整车的科技感与攻击性得到提升。

null


另在车身侧面,VV6则同样精心设计——通过一条从前翼子板贯穿至后尾灯处的腰线,形成前高后低的视觉感受,在带来了宽敞舒适的后排头部空间及乘用空间的同时,也彰显了其优雅气质。若从尾部来看,其尾灯也采用了与头灯相呼应的竖式设计,搭配双边双出的排气管,在彰显出辨识度的同时,也很好地营造了运动气息。

null


可以看出,VV6不同于市面上大多数SUV所拥有的硬朗、时尚、优雅标签。它以最为简洁精炼的方式融合了这些元素,并提出了自己的见解,以高度个性化以及独创的家族式设计,成就了SUV中的“国宝”颜值。正如WEY所言,颜值并非一切,却高于一切,VV6所拥有的“国宝”级设计,也如大熊猫一样令人过目难忘。

稀有诠释珍贵,智能成就豪华

生在成都,是幸运的,天生便有了亲近大熊猫的机会,但在中国其它地方或是国外,大熊猫可就难寻的多。尤其是在1982年以后,中国停止了向国外赠送大熊猫,均以租借的形式来进行“熊猫外交”。圣地亚哥动物园熊猫部门主管林德博格说:“为了看熊猫,民众半夜起床,我不认为其它动物有这等魅力。”从这些事例中,我们足以发现“国宝”珍贵与稀有。那么如果从汽车的角度我们又该如何解读这种珍贵与稀有呢?对于大多数人能够消费得起的量产汽车而言,自然还需从各类豪华与智能配置入手。

null


虽然售价仅为14.8万-17.5万元,但VV6却以高度的诚意使其成为了该售价区间“大熊猫”一般的难得之选。如其内部用料考究,工艺严苛,车舱内部以大量高端软性材质以及仿皮纹设计进行覆盖,舒适中透露着豪华与精致;内饰仪表板上本体及中饰板采用了同级难得一见的搪塑加PVC包裹工艺,更显高端;而其真皮打孔座椅则选用了拥有140多年历史的国际一流真皮供应商德国BADER提供的NAPPA甄选头层小牛皮,且主驾提供电动8向调节+4向腰托、座椅加热、座椅记忆、座椅迎宾、座椅按摩、座椅通风功能,副驾拥有电动4向调节和座椅加热,营造出了家居般的豪华、精致与舒适感。

null


在智能配置与其它配置上,VV6不仅拥有同级领先的分辨率达到1280×720的9英寸LED触控中控彩屏、12扬声器Infinity品牌音响、负离子车载空气净化器和AQS空气质量自动控制系统、感应式尾门等高端配置,大大提升了行车用车的整体品质,而且还拥有手机无线充电、德国博世提供的12.3英寸全彩数字虚拟仪表等15万级车型中实属罕见的智能科技配置,真正做到了让科技为豪华而服务。

null


当今对于豪华的定义,在于丰富,更在于稀有。可以说,VV6以更低的售价,完成了以豪华重塑智能,以智能成就豪华的目标,并诠释了何为当下汽车该有的智能豪华,也满足了更多消费者对于智能豪华的需求。

熊猫“下山求医”,智慧兼具安全

或许对于很多人来说,大熊猫“吃货”与“萌物”的形态在我们脑海中早已根深蒂固。但实际上,这一“萌物”却拥有着堪比人类的高智商,譬如“熊猫下山求医”事件中,一只患有重病主动下山求救的大熊猫就成为了熊猫界的“智商”担当,也让人们重新认识了“国宝”超凡脱俗的智力。既然与大熊猫渊源甚多,那么VV6在智能安全上是否可以如“大熊猫”一样强大呢?

null


四川眉山市野生大熊猫深夜下山“求医”

答案自然是肯定的。正如大熊猫拥有21对染色体,基因组大小与人类相似,并拥有类人的思考能力一般,VV6也有着一颗强大的大脑——高效强大的智能互联系统。据了解,VV6智能互联系统包括车机互联、云端语音识别、在线导航+实时交通以及WEY智享互联系统。其中语音交互系统配备了本地加云端语音识别,识别率高达90%-95%;运用在线导航时,安卓及苹果用户均能享受到云端地图数据作为支撑,更加实用;此外,VV6还提供2000万+在线版权音乐及10万档优质节目,开车之余,也能紧随潮流,享受时尚独立空间。

null


而与大熊猫懂得保护自身,下山求医一样,VV6也凭借着出色的智能成就了无死角的安全——它搭载了包含ACC全速范围自适应巡航、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FCW前碰撞预警、半自动泊车、HMA远近光自动切换系统等在内的20项智能驾驶辅助技术。在这些技术中,比较值得一提的是其同级唯一同时也是50万车型内唯一的 AEB自行车识别系统、简单实用的0-60km/h的TJA交通拥堵辅助系统以及60-150km/h的ICA智能巡航辅助。可以说,通过这些先进系统,无论在城市中还是高速道路中,VV6均能够以强大的思考能力帮助我们更好的规避风险,并大幅降低行驶中可能出现的各类碰撞问题。

null


速度赛过刘翔,战力绝非表面

 所以,别看在饲养员面前大熊猫总是一副憨态可掬的样子,实际上它有着我们难以想象的能量。譬如之前所提到的智慧,又比如接下来所要讲述的超强战斗力!其实,一般野生成年大熊猫的咬合力大约可以达到1300N,仅次于北极熊,与外表行成了巨大的反差;而且其奔跑在海拔两千米高度的山地里能超过刘翔平地最高速度,真正动起手来,连狮子、老虎都不是它的对手,真正证实了那句“戴墨镜的都不好惹”。

null


大熊猫咬合力仅次于北极熊

​面对这样的大熊猫,很多丛林王者可能都会绕道而行,但是,同样强大的VV6却够资格成为它的伙伴。这是因为,VV6搭载了全新的2.0T电控涡轮增压发动机,实现更低转速涡轮增压介入,匹配国际领先的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355N·m,拥有更加迅捷的起步速度与更加强大的动力响应能力。

null


此外,它所搭载的博格华纳智能四驱系统也让它能够如大熊猫一般,即便在山地丛林中也依然能够健步如飞。该智能四驱系统实现了0-100%扭矩连续可变传递,并搭配了支持3种驾驶模式(标准、运动、经济)+3种全地形模式(雪地、泥地、沙地)的全地形控制系统,实现了与“国宝”一般的超凡运动体验。

 

null


​作为“国宝”,大熊猫的智慧才是其生命得以延续千年的重要原因。VV6之所以能够成为车界国宝,则是因为它集优秀设计、动力、驾驶体验等于一体,并拥有智能安全与智能豪华两大核心优势,成功在众多对手中脱颖而出。VV6与“国宝”的缘分仍在继续,WEY品牌自然也不会示弱——如同其品牌代言人、有着葡萄牙“国宝”之称的C罗在近日带领尤文2-1击败萨索,完成职业生涯联赛的第400例进球一样,WEY与这位葡萄牙“国宝”的传奇与胜利都将被继续书写。a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