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4米9,配9AT,还有8气囊天窗,这合资B级车现仅14万多,划算

2018年09月19日 20:23:12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相信一听到君威,大家都比较的耳熟能详的,上市到目前16年的时间里,可以说是是见证了中国的汽车快速发展的大半个时期,其优异的性能使其一度在B级车市场里可以与迈腾,凯美瑞,雅阁等车型一决高下,在去年,别克上市了新一代的君威,以一改往日的大叔形象,专为年轻人打造,带着青春活力来到了我们的视线之中。

现款君威上市于去年7月,采用了别克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扁平的大灯与飞翼格栅,搭配犀利的LED日间行车灯,给人带来满满的活力,全新的轿跑流线设计,整车运动气息浓烈,真正做到了让人眼前一亮,一改往日厚重造型,更轻快的设计也让整车更为耐看。在尺寸上,其长宽高分别为4902/1863/1461mm,轴距达到了2829mm,相比老款做到了一定程度加大加长,车内空间更为富裕。

null



null



全新君威在内饰上给人营造出一副极其宽大的视觉效果,流畅的中控线条搭配八英寸液晶大屏,让人眼前一亮。内饰一向是别克的强项,在君威上面同样发挥到了极致。在配置上,可以说别克很是厚道, 整车配备了8气囊、天窗、胎压监测、8英寸中控大屏、无钥匙进入与启动,且都为标配,自动泊车、LED大灯、远程车辆控制、抬头显示、座椅加热通风、BOSE音响等配置在相应的车型上面也一应俱全,展现出了极高的性价比。

null



说到动力也是美系的强项,一直以来以动力著称的君威本次也不让人失望,现款车型搭配 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全系匹配通用最新的9AT变速器。 其中1.5T最大功率为170马力,最大扭矩为252牛米,2.0T最大功率达到261马力,最大扭矩为350牛米,百公里加速实测仅为6.2秒,可以说真的让人心动至极。另外,油耗表现上,6.3-7.4L左右的油耗也令人满意,摆脱了油老虎的称号。

null



君威售价17.58-26.98万元,在终端优惠比较大,达到了三万甚至以上,14万多购买一台合资中级车性价比可以说是极高的,并且它有着新颖帅气的外观,强大的动力输出,不错的加速性能,丰富的配置表现,是年轻人的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