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法拉利五年推15款车 首款SUV定名Purosangue

2018年09月20日 10:13:01
分享到:

原标题:法拉利五年推15款车 首款SUV定名Purosangue

[

据外媒消息,法拉利宣布将于2022年之前推出15款新车型,其中包括混合动力车、SUV和敞篷车等,以提高其盈利能力。

法拉利公布新的五年商业计划,同时发布了Icona特别车型系列的首批两款车型――Monza SP1与Monza SP2两款敞篷跑车。二者采用复古设计,从20世纪四五十年代的敞篷车中汲取灵感。SP1、SP2两款跑车分别采用单座和双座布局,并将使用法拉利公路车中功率最大的发动机,动力达到810马力,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2.9秒。

同时,法拉利也宣布其首款SUV命名为Purosangue(意大利语“纯种马”之意),该车将于2022年发售。

法拉利预计2022年其核心盈利将翻一番,达到18至20亿欧元。据路透社报道,法拉利新任CEO Louis Camilleri在意大利法拉利总部告诉投资者们,说:“这个计划虽然野心勃勃,但却基于详细具体的框架,具有可行性。”法拉利还计划研发新款混动车型,随着产品线的扩大,将有助于其满足碳排量标准,计划到2022年,混动车在车型产品中的占比达到60%。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