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迈锐宝XL申报信息出炉,发动机是亮点!

2018年09月20日 11:24:13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迈锐宝XL中期改款

▶外观细节有所变化

▶换装了1.3T和2.0T发动机


这是一则关于雪佛兰迈锐宝XL中期改款的消息,具体相关产品信息以及图片来源于国家工信部。除了改款之外,新款迈锐宝XL还会推出Redline尚·红运动版。


null



从申报图可以看到,新款迈锐宝XL的外观细节经过了重新设计,整个车头包括格栅内部的装饰、雾灯区域等,都融入了全新的设计元素,看起来更加精致,视觉效果要比现款精神不少。车尾的主要变化就是尾灯的内部构造发生了变化,双出排气的镀铬形状也采用了新的设计。


null


null



另外,Redline尚·红运动版则会采用熏黑大灯组、熏黑侧窗边框、熏黑前格栅、熏黑车标等等设计,以及后视镜采用了红色饰条装饰。2.0T版本(尾标为550T),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不同型式前组合灯、全景天窗、后摄像头等等选择。其中,配备的轮胎有225/55 R17和245/45 R18两种规格选择。


null


null



同样的,1.3T版本(尾标为535T)根据不同的车型也会提供全景天窗、不同型式前组合灯、不同型式后组合灯、不同型式门把手、后摄像头等等选择。另外,配备的轮胎规格为205/65 R16和225/55 R17。


null


null



尺寸部分,新款迈锐宝XL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933/1854/1476mm,轴距为2829mm。就尺寸而言,这个将近5米的车身在同级别当中的气场还是比较足的。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迈锐宝XL的重点变化是换装了全新的发动机,燃油版车型由此前的1.5T和2.5L换成了1.3T和2.0T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58匹和234匹马力。目前官方并没有给出详细的变速箱类型信息,不过不出意外,新车的2.0T版本预计会匹配探界者的同款9AT变速箱。


网友热评:


@Ricardo_H_Wang:期待!!!希望2.0T价格不要太高,等半年优惠下来,人生第一辆车就XL了!!!


@日照花滓:想到美式B级,好像也就一个XL挺不错,蒙迪欧是越改越土啊。


@景谔1314:通用这款9AT应该是目前市场上9AT中最好的一个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