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落地十万的三厢,自动挡、1.5L以下,有什么推荐?

2018年09月20日 14:10:47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题主想要一辆自动挡、排量1.5L以下且落地十万的三厢车,在这个价格区间内有非常多的车型值得选择。在这里,笔者就给题主推荐两款车。


null



第一款推荐车型是一汽丰田威驰。这款车型主打年轻消费者,外观上采用了丰田家族最新设计语言,显得时尚动感。这款车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420*1700*1490mm,轴距为2550mm,即使该车定位是小型车,但是乘坐空间表现依然很不错,即使车内坐满了成年人也不显得拥挤。如果题主想要排量1.5L以下的,这款车也有1.3L动力版本,官方指导价在6.98-8.58万元,价格也不高。


null



第二款推荐车型是起亚K2。韩系车的特点之一就是颜值高,这款起亚K2虽然是起亚旗下入门级车型,但是外观依然还是很好看。这款车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400*1740*1460mm,轴距为2600mm,空间表现可圈可点。题主可以选择这款车的1.4L版本,最大马力有100Ps,最大输出扭矩为132N·m,这样的动力表现也足够题主日常行车使用。同时1.4L版本的官方指导价在7.29-8.89万元,这个价格也是十分亲民,题主不妨考虑一下。


null



在文中给题主推荐的这两款车型,满足自动挡、排量1.5L以下且落地十万且是三厢车的要求,主要就是看题主的个人喜好了。


(运营人员:朝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