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管所通知:年检的时候如果你车上有这个东西,年检就过不了

2018年09月20日 14:22:19
分享到:
来源:听车三十秒

车管所通知:年检的时候如果你车上有这个东西,年检就过不了

随着现代社会的快速发展,汽车行业的发展也是越来越快。几十年前,中国连自行车都很少看到,现在别说自行车,小轿车的数量是越来越多。但是,有车的亲们一定要注意了,在每年年检的时候,这些东西车上不要有,不然,年检肯定是过不了的。

今天要说的东西就是汽车车窗的贴膜。现在的车子很多都贴有汽车贴膜,因为汽车贴膜可以防紫外线,在夏天的时候,可以避免阳光过多的摄入车内。虽然说它有很多的优点,但是汽车贴膜同样有很多的缺点。

汽车贴膜很容易遮挡车主的视野,这是十分危险的。当然,很多车主在自己的车窗上贴汽车贴膜不仅仅是因为遮光,防紫外线,更多的时候是因为车主想要超载带客。因此,一旦被交警发现,汽车贴膜太厚是要被罚款的。

不是说所有的汽车贴膜都不可以贴,如果这个汽车贴膜透明度是符合国家标准的,既前挡风玻璃的透明度高于75%,其他车窗玻璃的透明度高于70%,交警是不会罚款的,年检的时候也可以轻轻松松通过的。但是,汽车贴膜太厚不符合国家标准的,年检的时候是肯定过不了的。

有的人说那在车检前,给汽车贴膜撕了可以么?这一做法是不对的。如果不小心发生交通事故,而交警判定事故与车窗贴膜不符合规定有关的话,保险公司会可能会拒绝赔偿。这样就很很有可能吃亏了。

因此,对于汽车贴膜,要不就不贴,要贴就要贴符合国家标准的贴膜。这样才不会被罚款,年检又可以轻轻松松通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