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重汽与大众要扩大合作:合资、生产MAN重型卡车、动力链、自动驾驶……

2018年09月20日 16:37:43
分享到:
来源:自主汽车

大众汽车旗下卡车分支Traton和中国重汽(000951)(03808)周二在德国发布联合声明,称Traton计划让麾下MAN品牌与中国重汽组建合资企业,以便在中国本地化生产MAN重型卡车。与此同时,加强技术和采购合作。

QQ截图20180919231548.jpg



该声明表示,MAN和中国重汽自2009年以来一直非常成功地合作,MAN已持有中国重汽25%+1的股份。


Traton首席执行官兼大众商用车汽车公司管理委员会成员Andreas Renschler表示:“中国重汽是中国重型市场中最强劲的参与者之一。运输行业面临的挑战更需要联合各方力量和建立紧密联盟。运输量增加,法规和数字化需要卡车行业进行改变和增加灵活性。建立伙伴关系是将这些挑战转化为机遇的正确答案。”

QQ截图20180919231600.jpg



中国重汽总经理蔡东表示:“与曼恩的合作一直非常令人满意。曼恩的技术是在重型领域取得成功的关键成功因素。因此,我们期待着扩大我们公司之间的合作关系。相信我们一定能够取得更大的成功。”


MAN SE、MAN Truck & Bus AG、TRATON AG管理层成员首席执行长Joachim Drees表示:“我们非常自豪与中国重汽合作的业绩。近十年来,双方的伙伴关系一直非常紧密。因此,评估我们如何进一步利用我们的联合能力是合乎逻辑的。我们的新计划目前正在形成具体的方案。作为曼恩来说,我们渴望加强我们的合作。”

QQ截图20180919231611.jpg



作为加强合作的核心,Traton计划与中国重汽组建合资企业。在新合资企业的支持下,MAN计划在中国本地化一辆重型卡车,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重型卡车市场。此外,还将评价有关技术合作的机会。预计将探索的领域包括动力系统、电气化、自动驾驶以及公共汽车。除了计划中的合资企业,Traton和中国重汽还打算扩大合作,以从协同效应中获益。

QQ截图20180919231628.jpg



据了解,此次参加德国汉诺威商用车展,中国重汽展出了一辆HOWO-T7H 500马力欧VI排放牵引车。据悉,HOWO-T7H是基于德国曼技术开发,目前中国重汽旗下卖得最火的主力车型。

QQ截图20180919231645.jpg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