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普通的汽油版唐二代,也会很省油吗?

2018年09月21日 00:27:29
分享到:
来源:一品车社

比亚迪唐二代被称为最美国产SUV,由此可见这代车型在外观设计上还是比较成功的。除了外观唐二代的内饰、性能等方面都有了明显的进步,相比第一代车型上升了不止一个档次。首次推出了燃油版唐,纯电版车型也将于晚些时候上市。 图为唐二代混动版,采用了比亚迪最新的龙颜设计语言,对颜值提升有很大的帮助。标配20寸运动轮圈,视觉效果很不错。搭载2.0T发动机和双电机,百公里加速4.5秒,动力输出很强悍。

唐二代混动版补贴前售价23.99万—32.99万元,即使补贴后也是一笔不小的数目。对于动力没有太高要求,而又喜欢这副外观的人来说燃油版唐是个不错的选择。 燃油版唐外观上与混动版没有太大区别,仅仅是保险杠两侧进气格栅造型不同。而价格却只有混动版的一半,售价12.99万—16.99万元,属于主流的国产中型SUV价格。

燃油版唐车长4870mm宽1940mm高1720mm,轴距2820mm。宽度较混动版减小10mm,其他数据保持不变。轮圈尺寸也变为18寸,实用性更强,同时取消了悬浮车顶的设计。

动力上燃油版唐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201马力,动力输出较为充沛。但有不少车主反映该车油耗较高,百公里基本都在十三四个油,对于一台中型SUV来说的确有些高。 这可能与发动机的调教有些关系,混动版也同样使用这台发动机,但唐混动的动力调教偏强电弱油,所以油耗才会这么低。没了双电机的加持,就可能导致油耗会相对高一些。

内饰设计两款车型都没有太大区别,简约大气布局看上去很清爽,中控12.8寸可旋转显示屏充满科技感。

全系标配皮质座椅,舒适性和包裹性也很不错。高配车型带有座椅通风、加热和电动记忆功能,配置比较丰富。

后排乘坐空间较为充裕,座椅支持前后移动和靠背角度调节。配备后排出风口,中高配以上车型配备后排独立空调,全景天窗也减轻了二三两排乘客的压抑感。

后备厢内部很规整,第三排使用的情况下储物空间有些局促,放倒后得到大大改善。 唐二代燃油版除了油耗稍高以外,其他方面表现还是不错的。如果能在发动机调校上多下些功夫、进一步降低油耗,竞争力将会变得更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