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豹路虎用销量击碎方便面经济理论,前8月在华交车近10万辆

2018年09月21日 00:57:42
分享到:
来源:汽车生活

原标题:捷豹路虎用销量击碎方便面经济理论,前8月在华交车近10万辆

1

最近,一度陷入低谷的方便食品又火了。康师傅控股上半年方便面业务收益同比增长8.4%,实现净利润同比大涨36.77%。涪陵榨菜的榨菜业务收入也同比增长了33.29%。

针对方便面、榨菜为代表的方便食品的热销,舆论给出的解释是,人们的消费降级了。

但据文化和旅游部的数据显示,人们服务消费升级的势头较为明显。今年上半年,全国居民人均体育健身活动、旅馆住宿支出分别增长了39.3%和37.8%,代表居民消费升级方向的运动型多用途汽车(SUV)销售同比增长了9.7%,增速比基本型的乘用车(轿车)高了4.2个百分点。

近两年来,曾经火热的SUV市场似乎已经慢慢降温,整体增速放缓。也有人说汽车市场的销量下降,就是消费降级。

其实不然,这其中销量大幅下滑的多为被市场淘汰的低端车型,而市场与消费者更多期待的是能有更多具有产品竞争力的高端车型供选择。“消费降级”的背后,其实是消费者对于汽车“升级”的选择。

2

2018年以来,中国汽车市场持续低迷,已是不可改变的事实。8月的汽车市场走势确实也不是特别乐观。

各豪华汽车品牌的8月销量依旧呈微增长的态势。以捷豹路虎为例,其1-8月的在华零售终端交付量达到92149台,同比增长3%,8月单月也完成终端交付近1万台。

这个增长速度虽与前几年间的持续两位数增长存在一定差距,但眼下整个市场环境不景气,捷豹路虎能保持增势,已属不易。

2017年,捷豹路虎在中国市场交出了146399辆、同比增长23%的成绩单,中国也完成了从“最大单一市场”到“全球最大市场”的转变。2018年第一季度,捷豹路虎在华共销售新车37306辆,同比增长11%,其中捷豹品牌增长22%。

自2010年入华以来,捷豹路虎就一直致力于将英伦双品牌及其产品体验带入中国本土化。无论是启用华人高管、快速引进全球同步新车,还是用公益对品牌进行深化,都彰显着捷豹路虎对中国市场的适应、理解与尊重。

值得一提的是,在捷豹路虎进入中国的第四年,捷豹路虎中国青少年梦想基金成立。路虎关爱无止境青少年视力关爱、捷豹校园足球、梦想课堂、道路安全小卫士体验区等项目,已经使得25万中国青少年从中受益。

近日,捷豹路虎中国青少年梦想基金携手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来到天府蓉城,共同见证捷豹·托特纳姆热刺校园足球的启动仪式。此次捷豹路虎再度与托特纳姆热刺校园足球强强联手,开启了为期三年的战略合作,以促进足球在中国青少年中的普及,全面推动捷豹路虎CSR价值共赢体系的建设。据悉,这次合作预计在未来三年,将惠及120所学校以及12万中国青少年。

3

2012年,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和英国捷豹路虎汽车共同出资组建了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成为国内首家中英合资的高端汽车企业。

奇瑞捷豹路虎拥有世界一流水平的整车制造基地,上市不久的全新捷豹E-PACE正是奇瑞捷豹路虎“全球样板工厂”二期智造升级后下线的首款产品。

全新捷豹E-PACE的出现兑现了企业“三年五款新车”的承诺。也是首款全球同步投产的车型,进一步满足中国消费者对豪华汽车市场不断增长的消费需求。

此前,奇瑞捷豹路虎通过BSI认证的ISO/IEC 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奇瑞捷豹路虎由此成为汽车整车行业内首个全业务流程均通过此项体系认证的企业。入华八年,捷豹路虎一直在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的实力。

RECOMMENDED

点击链接  查看更多

首搭IACC和能量回收系统,全新长安CS55及蓝动版惊喜不断丨厦门试驾

杨君:成都车展近3万订单上汽大众占14%,军功章是经销商咬牙拼出来的

过了“壮年期”的汽车是否也需要一份保险?奔驰商务车原厂延保套餐了解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