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蓝天白云+M(二)超酷炸天!我们扪心自问,到底何时能拥有一辆!

2018年09月21日 07:23:14
分享到:

上期介绍了那么多M系新车,追梦少年依然还在,梦想的冲击始终未停止,我们还有更多更让人激动的新车在本期亮相,你准备好了吗?

BMW M4 CSL

上市时间:2019年

从GTS到CSL,第一个潜在的候选可能就是M4 CSL。其M4 GTS本身就是一款不错的车型,其包括XXL号的尾翼,气流分流装置。就性能数据和驱动值,还未有官方数据。M4 GTS的3L六缸发动机可以提供500马力,并在3.8秒内加速至100公里/小时。在历史上,M4 CSL可以排进前三,只在E9 CSL和E46 M3 CSL之后。这也将是的M CSL会是绝对顶级版本。

BMW X5 M

上市时间:2019年

BMW X5将进行更新换代。目前的X5自2013年投入市场已有五年。而顶级X5 M也将紧随其后,发动机方面可能继续依赖4.4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提供600马力的动力,动力总成将采用BMW M-Cosmos系统, 2019全新X5 M预计将在2019年推出。

BMW X2 M

上市时间:2019年底

作为梅赛德斯AMG GLA 45的竞争对手,宝马将在市场上推出X2 M。虽然目前在X2 xDrive25d中的功率为231马力,但M版本可以搭载X3 M40i的3升6缸发动机,功率为360马力和600牛米。当然宝马目前也正在计划推出常规版的X2。

BMW M3

上市时间:2020年

预售价格:80,000欧

全新BMW 3系于2018年9月推出,最迟在2020年初推出宝马M3。借助新平台,下一代车型将更轻。发动机方面宝马继续依赖三升六缸双涡轮增压器。有传言说他可以提供大约500马力的功率,并获得48伏的轻度混合动力。一键切换驱动模式预计不会用于M3,其只会保留用于M5。与M5类似, M3上的 e BMW 可以采用经典的自动变速器代替双离合变速器。手动变速器还未提上议程。目前,伪装样车型已经上路测试。

小结:介绍了这么多,想必总有一款让你激奋吧。为了梦想,还是为了耍帅,能到不想来一辆吗?努力吧,少年,梦想已在路上,拥有便是全世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