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级配置极高的7座SUV,众泰T800应运而生强势上市,能续辉煌?

2018年09月21日 07:25:36
分享到:

众泰汽车可以说是中国自主品牌车企里一家饱受争议的汽车公司,旗下的很多汽车造型都是模仿诸多豪华车型或者是热销合资车型,但是众泰的汽车销量在自主品牌中一直都是挺不错的。而随着中国“二胎政策”的放开,为了顺应大的市场潮流,为了满足五口之家在家庭出行的方便性、舒适性等的需求,众泰旗舰7座SUV T800也应运而生,强势上市。

T800是继T700之后,众泰又推出的一款中大型SUV,与众泰T700相比,整车风格变化不大。前脸均是采用了众泰现在一贯的家族脸,看起来比较大气。满天星式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包含了中式传统文化的元素的回形纹装饰,均具有较高的辨识度。大灯造型也很犀利,同时带有日间行车灯,采用的是LED光源,连同下方转向灯也采用了LED光源。T800长度4910mm,宽度1933mm,高度1755mm,轴距为2850mm,比起T700来说,长度和宽度都增加了不少。

内饰上众泰T800采用了两种配色,除了黑色之外还有米色可供车主选择。中控内部采用了大量的软性材质包裹,整车触感较为柔软良好,并且采用了缝线编制,整车内饰看起来更具质感。同时中控屏幕非常巨大,功能也比较齐全。同时比较有个性的设计是,空调控制区采用了模拟钢琴的设计方式,按键的触感也很不错。方向盘则一如既往的采用了三幅式方向盘。

相较于其售价而言,T800配置算高的了。第二排副驾驶座位上还提供了老板键可供客户操作,提升了整车的高级感。全液晶表盘,换挡则采用的是旋钮式换挡,显得比较高端。旗舰车型还搭载有电子刹车以及autohold功能,并且提供四种主题模式供客户选择切换。

至于动力方面,发动机采用的是上汽的20L4E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1马力,最大扭矩为350NM。比起T700的发动机而言,动力输出上有所提升。可以满足车主的行车动力要求。并且搭配了6速双离合变速箱,可以选用运动模式。同时悬架模式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加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悬架结构,在这个级别也算是常用的配置之一。

T800预计售价11万元起,相较于新车的配置、颜值,这个售价区间还算是合理范围。很适合许多预算15万元以内,同时也是五口之家的家庭购买使用。

T800延续了众泰T700的优点,高颜值高配置,空间表现也是很不错,电吸门和电动踏板等配置都是这一个级别少有的配置。在此基础上甚至加强了发动机,并且提供了七座布局。如果再搭配一个合理的价格空间,相信众泰T800会有不错的市场反响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