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高时速415公里,续航650公里,限量100台,此车售价特斯拉5倍

2018年09月21日 07:28:36
分享到:

最近Rimac发布了上一代电动超跑Concept One的换代车型——Concept_Two,以其超高的定价、超酷的外形、超强的性能,迅速在全网引起热议。

Concept系列跑车概述

Rimac是一家来自克罗地亚的超跑汽车品牌,它于2011年在法兰克福正式发布电动超级跑车Concept One,于2013年开始生产,这台超级跑车一经诞生,便成为参数最强大的电动车之一,百公里加速2.8秒,1088马力的超强动力技惊四座,整体售价98万美元。

2016年日内瓦车展时发布了升级车型Concept S,百公里加速提升至2.6秒,加速至200公里仅需6.2秒,加速至300公里仅需14.2秒,最高时速可达355公里。

这一系列跑车参数和性能极为强大,使用四部永磁式液冷电动机,分别分布在四个车轮。通过先进的计算机控制系统,能够分别控制每个车轮的加速和减速。91千瓦时的磷酸铁锂电池,可供这款汽车续航达500公里。汽车车身用碳纤维制成,极大地降低了车身重量。

2017年,一个Concept One的车祸视频引发热议,视频中驾驶员以177公里速度飞驰驶过一个“S”形弯道,结果飞出了道路,尽管车辆损毁严重,但是驾驶员却毫发无伤,给Concept One的安全性做了一个极佳的广告。

Concept Two有何亮点?

前几天,Rimac在日内瓦车展上发布了Concept One的换代车型Concept Two,与上一代跑车相比,究竟进步了哪些呢?

Concept Two的最新数据是加速到60英里每小时仅需1.85秒,超过了之前特斯拉Roadster保持的记录,最大时速突破415公里每小时。新款车型增加了电池容量,最高续航里程可达650公里,为系列之最。与此同时还加入了自动驾驶功能,4级可调,虽然我们无法得知自动驾驶功能的实现方式和实现效果,但是仅凭无与伦比的安全性,我们有理由相信,新的自动驾驶功能更加安全和实用。

这款车为限量款,全球仅发售一百台,因此它的售价高达100万美元,是特斯拉Roadster的五倍。人们很难相信一款性能仅略微领先特斯拉,价格却大大超过的超跑车型有什么更值得购买的。

这款新车,采用的自动驾驶功能在发布中丝毫没有提及,我们无从得知是从何场所测试而得,说不定仅仅在室内场地测试过,即使相对上一代有所进步,但也很难说对得起它的售价。而且由于其限量版的特质,说明此款车型还是难以量产,毕竟只有量产车才能做到更高的利润,要实现类似特斯一般的成就,是这家来自克罗地亚的一个名不经传的新汽车厂商很难达到的。


新一代Concept车型的发布让爱好者们眼前一亮,这款跑车性能高超、外观拉风,当然价格也更“美丽”。虽然综合参数相比特斯拉略微进步,但实力的差距还是让它难以与其直接对抗,无论是渠道、产量还是售价,Rimac的新车型都不占优势,也许只有“壕”之又“壕”的奢侈玩家才能买得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