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又一款中型SUV来袭,5座7座8座三种版本,汉兰达和锐界刮目

2018年09月21日 07:28:41
分享到:

日内瓦车展上,现代展出了最新一代的中型SUV格越,这款车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外形、更成熟的科技、多种版本的座椅布局和三种动力的发动机,亮点多多。

新车型改进了上一代产品的外形设计,加入了分体式的大灯和贯穿前车盖的镀铬亮条,让粗犷的越野外表平添了几分细腻,符合城市SUV的定义。蜂巢样式的进气栅栏,加上叠加式的日间行车灯,极大地增加了这款车的整体辨识度。

更大的轴距使得整车相比前代车型更加修长,黑色包围底盘的设计,从侧面看上去颜值更加讨喜。车身后部进一步收缩的后车窗看起来有几分溜背车的味道,呼应车前的分体式大灯,后车灯也同样采用相同设计。车身后部是银色饰板,单边双出排气管置于右侧,保持运动风味的同时也不失稳重典雅。


感应式车门的加入,让我们领会到现代对这一车型的进取心,虽然增加了整车成本,但是极大地提高了整体的科技含量。配置的360度环景系统,通过位于车身四周的多个摄像头,形成了全方位的观察视角。新加入多重安全系统,包括后排乘员预警系统、碰撞预警系统和自动紧急制动,配合原有车载安全系统,大大提高了安全系数。

重新设计的中控台,摒弃了万年不变的硬塑料材质,改为大面积覆盖软性材料。对多功能方向盘进行重新设计,由原来的下置式按键改为分布在中央的按键区,增添了运动元素,提升了人机工程,操作起来更方便、更快捷。悬浮样式的显示屏开始契合流行风格,相对老款车型,无论是清晰度还是分辨率都提高不少。

新款格越共分为五座、七座、八座三种车体版本,进一步增加了车身尺寸,更灵活地配置满足多乘员的需求。同时提供2.0T汽油、2.0T柴油、2.2T柴油多种发动机,搭配6速或8速变速箱。虽然为四驱车型,但是经过细致的调校,后排并没有出现凸出地板的现象,而是极为平整,极大地提升了后排的乘坐体验。根据需要,可以同时放倒第三排和第二排的座椅,提供极为巨大的后备箱体积,拓展了使用范围。

新款格越的使用了全新设计的外形、更多成熟科技和多种车型的配置,给中型SUV市场提供了全新的选择,该车型将会与丰田汉兰达及福特锐界进行竞争。这款车型原名Santa Fe,实际上应该命名为“格越L”,甚至整体配置上应该称为“胜达”,但是现代为了能够收缩产品线,进一步打造更科学的销售阵容,毅然决定启用“格越”这个“彩头”,可见对这款车型抱有极大的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